Ansys持续AI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nsys持续AI创新

  • 刘中兴台北

AnsysAI。Ansys
AnsysAI。Ansys

Ansys正透过即将推出的Ansys SimAI和Ansys AI+技术,持续加强在人工智能(AI)创新方面的投资。即将发布的版本是基于Ansys在其模拟产品组合和客户社群中不断扩展的AI整合。

Ansys SimAI是一个支持云端、不受物理空间限制的平台,它将使各行各业的用户能够大幅度的加速创新速度并缩短上市时间。藉助Ansys SimAI,用户只需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能可靠地预测复杂模拟情景的效能,而不是几小时或几天。该工具将激励更多的设计测试,加速进度,并最终促进更多的创新。  

Ansys SimAI 将允许用户首先使用模拟结果来训练一个人工智能模型,然后进行预测精准的类比设计。不同于用户必须使用一组几何参数来描述设计的方法,Ansys SimAI将使用设计的形状作爲输入,促进广泛的设计探索。如此,即便形状的结构不一致。仍可以利用现有的模拟结果进行培训。

藉助Ansys AI+,Ansys将在其产业领先的桌面产品中整合和扩展AI功能,增强核心功能。例如,机器学习模块将包含于Ansys Granta MI AI+的桌面版本中。透过使用Ansys optiSLang AI+,用户可以使用先进场域和标量机器学习的元模型进行高效的优化、敏感性研究和坚固性设计。全新的AI+产品将使MANN+HUMMEL等客户能够在他们浏览Ansys桌面产品 AI功能时,有更多的选择。

MANN+HUMMEL工程,空气过滤器元件和模拟总监Dr. Florian Keller表示:「模拟民主化,数码串连,优化和机器学习正在塑造MANN+HUMMEL的现代产品开发流程。Ansys扩展的AI产品(如Ansys optiSLang AI+)使我们的团队能够在空气过滤器属性参数化模型上进行实验设计,我们曾使用该模型执行基于AI的优化策略。透过这样做,我们大大减少了模拟工作量,这将帮助我们将智能和永续的技术更快地推向市场。」

Ansys资深产品副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Ansys持续对人工智能的投资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加速模拟民主化及推动下一代创新的愿景。透过将AI功能整合到崭新和现有的产品中,预测复杂模型效能的时间可以从15天缩短到短短几分钟内。这种节省时间的做法可能爲我们各产业的客户带来革命性的产品开发。」 

Ansys先前已宣布AnsysGPT的测试版发布,这是一款跨物理领域具备工程专长的虚拟助手,提供全天候的全面技术支持,并缩短回应时间。AnsysGPT将于2024年第1季度推出。 

Ansys SimAI将于 2024 年初正式推出,而AI+的产品功能将从2023年秋季开始陆续推出。首先是Ansys optiSLang AI+的发行,接着则是Ansys Granta MI AI+。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