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强势登场 升级量测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强势登场 升级量测体验

  • 赖品如台北

Rohde & Schwarz (罗德史瓦兹 / R&S)持续强化示波器系列产品,即日正式推出全新R&S MXO 5,此系列以2022年成功推出的R&S MXO 4为起点。R&S MXO 5是Rohde & Schwarz的首款八通道示波器,在R&S MXO 4所奠定的产业基础上进行扩展,将使工程师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更为复杂的设计挑战。
图:下一代示波器R&S MXO 5,专为迎接更多挑战而升级

Rohde & Schwarz推出崭新R&S MXO 5示波器,除提供四通道外,隆重推出八通道是波器选择,此示波器基于Rohde & Schwarz开发的下一代MXO-EP处理ASIC技术,该技术在R&S MXO 4中首次引入,全新八通道R&S MXO 5示波器将测量效能提升到了新的水准。

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强势登场,升级量测体验。R&S

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强势登场,升级量测体验。R&S

八通道示波器的卓越创新

新一代R&S MXO 5示波器在时间和频率领域中呈现信号活动的更多细节,超越其他示波器,R&S MXO 5 为全球首款每秒采集450万次和每秒生成1800万个波形的八通道示波器,工程师们可以以卓越的精度捕获复杂信号细节和偶发事件,八个通道皆具有数码触发功能,能准确隔离小信号异常,超越业界同款产品,每秒进行45,000次快速傅立叶转换(FFT)的突破效能为工程师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频谱信号查看体验,特别适用于EMI和谐波测试。

通过以全球最快的采集速度捕获高达 99% 的实时信号活动,R&S MXO 5加速信号分析,同时能够检测到大多数其他示波器错过的罕见和随机事件,这些功能使工程师能够更高效地在多个应用中对设计进行侦错,从电源转换到汽车分析,使电源和信号完整性测量及逻辑和汇流排协定的侦错,变得轻而易举。

Rohde & Schwarz示波器副总裁Philip Diegmann 表示:「 2022年推出R&S MXO 4时,Rohde & Schwarz展示同时具有卓越效能和价值的下一代示波器产品 — 在Rohde & Schwarz,我们继续提高示波器的易用性,将其推向新高度,而在此刻,Rohde & Schwarz很高兴推出R&S MXO 5,延续我们卓越示波器的传统;这一示波器系列基于相同的工程突破,由我们的专业开发团队精心设计,能以无与伦比的精度和速度捕捉电信号的整体和最小细节,轻松迎接更多挑战,示波器系列展品无疑地将加快我们客户对其电子系统的理解和测试。」

最大标准存储器容量

R&S MXO 5系列示波器在所有八个通道上提供了标准的500 Mpoints,可同时采集存储器,是业界同款产品标准存储器的两倍,这充足的储存空间可以用于大规模数据捕获,此外亦提供存储器扩展选项,能将纪录长度扩展到1 Gpoints,满足用户最苛刻的应用需求。R&S MXO 5示波器的卓越存储器深度,对于各种故障排除任务至关重要,不仅能够捕获较长时间段的信号,也可在较慢的时间基准设置下保持准确的带宽信息。

首款具备数码触发功能的八通道示波器

作为首款具备数码触发功能的八通道示波器,R&S MXO 5树立信号分析的新标准,数码触发的灵敏度达到 0.0001 div,超越目前其他示波器触发器。极佳的灵敏度有助于精确隔离实体层的小异常,即使在大信号并存的情况下,市场上没有其他仪器能够匹配这种触发灵敏度,其他仪器通常需要信号处理校正,来协调类比路径触发事件,结果是触发效能更慢且更嘈杂,数码触发器与示波器中的18位元垂直架构完美配合,工程师们可以充分利用R&S MXO 5的精度。

杰出的射频测量效能

R&S MXO 5在时间和频率领域都表现出色。它是首款每秒进行45,000个快速傅立叶转换(FFT)的示波器。这种卓越的速度,结合约时显示四个不同频谱的能力,为工程师们提供极佳的射频信号可见性,无与伦比的射频信号可见性是在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这些高级功能都是R&S MXO 5的标准特性。

进阶用户体验

15.6英寸的全高画质电容触控式屏幕,和直观的使用者界面提升了仪器操作的学习效率,为R&S MXO 5示波器提供无缝且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小巧的尺寸和产业首创的VESA安装设计,使示波器非常适合各种工程工作空间 — R&S MXO 5还具有业界最低的可听噪音水准,即使在专注的实验室环境中,工程师们也可以精确完成任务。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R&S MXO 5示波器提供四通道和八通道型号,带宽范围包括100 MHz、200 MHz、350 MHz、500 MHz、1 GHz和2 GHz型号。八通道型号的起价低至19,500欧元,是该仪器类别中最低的入门价格。同时提供各种升级选项,以满足应用需求要求更高的使用者,如具有混合信号示波器(MSO)选项的16个数码通道、整合的双通道 100 MHz 任意波形产生器、用于产业标准汇流排的协定解码和触发选项,以及频率响应分析以增强仪器的整体功能。

即刻可得,尽在R&S

崭新R&S MXO 5系列示波器已可从Rohde & Schwarz和选定的经销合作夥伴处获得。有关发布前信息,请点选,更多信息可参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