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Tech666】企业如何从核心竞争力出发,将社会服务带进台湾各角落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姚姚Tech666】企业如何从核心竞争力出发,将社会服务带进台湾各角落

  • 黄书玮台北

 

ESG对于科技产业一直是重要的课题,其中S(社会责任)也是相当重要的项目。NEC台湾有别于其他企业的作法,从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出发,不仅是只有陪伴,而利用自身的科技能量,进一步带动社会服务能为台湾各角落带来实质的改变,让员工对于社会服务不再是敷衍了事,而是热血移动。

来宾:NEC台湾 赖佳怡董事总经理
本集节目要点:
📣从NEC自身的核心技术出发,找出客户痛点,再进一步结合社会服务。
📣5G软硬件技术让疫情时代对台湾文化艺术展演与各项垂直应用带来全新的改变与机会。
📣从问题源头出发,将社会服务与自身科技解决方案结合,带入当地社区,解决问题。

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内容,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