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发互动科技以Super 8 AI及快商务赋能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云发互动科技以Super 8 AI及快商务赋能品牌

  • 黄馨影台北讯

迎向「超个人化行销时代」,云发互动科技以Super 8 AI打造跨社群对话行销平台。云发互动科技Super 8
迎向「超个人化行销时代」,云发互动科技以Super 8 AI打造跨社群对话行销平台。云发互动科技Super 8

2018年即领台湾业界之先,以「软件及服务」(SAAS)商业模式协助台湾企业掌握跨社群平台对话式行销科技的云发互动科技(Super 8),继领业界之先推出Super 8 ChatGPT跨代理AI行销客服平台后,进一步扩大AI技术在对话场景的应用,协助品牌掌握跨境电商、整合碎片化的客户数据、以及打造快商务购物的三大趋势,轻松迎向超个人化行销时代(Hyper-Personalization),实现真正无缝的客户体验。

云发互动科技的创始人暨CEO陈子龙表示:「Super 8始终秉持着『帮客户做「大」生意』为使命,在社群电商日益盛行的年代,我们于台湾建立了专属的产品研发及顾问服务团队,旨在透过先进的AIGC技术为新创及成长中的企业提供数据驱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对话式行销中的『个人化』不仅是当前的趋势,更是建立数码亲和力的核心要素。因此,我们于2023年迅速将基于OPEN AI 的GPT-3.5 /GPT 4之大型语言模型(LLMS)导入Super 8的平台,经过近半年持续对客户的需求深入观察后,我们逐步强化了针对跨境电商、OMO数据整合及快商务购物的功能,全面引领企业迈向超个人化行销的时代。」

Super 8 AI助力品牌无缝跨境,AIGC智能客服推荐导购,大幅提高成本效益

受疫情影响,愈来愈多的台湾中小企业踏上数码转型的旅程,并开始跨境拓展商机。除了打造品牌专属网站外,选择合适的跨境电商平台与国际市场的客户有效互动亦是他们所面临的重要挑战。Super 8不只协助这些企业迅速接轨海外的跨境电商平台和社群代理,还能利用AI技术实现多国语言的客服实时翻译及重点摘要。这次Super 8推出的新功能,可以让企业透过迅速汇入网站文字及企业常见问答文件,自动生成跨社群客服代理的AIGC(AI Generative Chatbot)聊天机器人。大幅节省透过人工方式来设计对话服务流程的时间,有效解决企业的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

一键启用应用市集模块(App Market)高速整合碎片化的客户数据

运用「SaaS」合作夥伴生态圈策略, Super 8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积极透过开放平台API与各大电商平台ShopLine、Cyberbiz、Shopify等,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平台(CRM)和客户数据平台(CDP)达成「快速整合」。此举不只串连品牌的后端系统,更进一步完善客户数据轮廓、精确分众标签以及实时同步订单信息等功能,不仅大大提升客户服务效率,更能精准地提升销售转换率。

CEO陈子龙表示:「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客户的足迹变得极为碎片化。各企业因应不同需求而导入多样的行销科技系统,马上会面临着如何整合手上的客户碎片数据的挑战。只有通过完整地描绘客户轮廓和旅程,企业才能在各个接触点提供最贴心的客户体验。透过Super 8应用市集,企业无需再聘用专业的定制化开发人员,投入高昂的时间及成本,就可以迅速导入上线营运。例如,一家专卖运动鞋的品牌,它可以直接在应用市集中选择与Super 8合作的电商平台的模块,只需一键启动,便能将在原有平台的客户购买记录、评价反馈等数据与Super 8 互动过的客户对话纪录及分众标签快速整合,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品质及达成精准行销目的。」

业界首推针对快商务购物 「Chatpay 讯即购」

面对当下短影音带来的巨大流量和商机,Super 8荣重推出「Chatpay 讯即购」,助力品牌把握快商务的新趋势。例如品牌透过短影音及直播平台深入展示和介绍产品,并与在线观众进行实时聊天互动,巩固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连结。对于有高度意愿转化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只需透过实时通讯软件快速下单并完成交易,使得整体购物体验更为流畅和便捷。「Chatpay 讯即购」特别有别于传统的电商销售模式,特别适合快闪店、限时促销等需要实时互动和快速结单的业务情境,完美地协助品牌达成快商务的最后一里路。

Super 8云发互动科技

Super 8 云发互动科技在2018年率先推出对话式商务行销科技,成立自有技术团队并提供客户客服及行销场景全方位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云发互动科技已开发超过100种以上客服及行销功能模块,创造出近30亿条对话数据,涵盖电商、旅游、零售、金融、美妆时尚等产业。通过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流量变现解决方案,并透过数据分析掌握超级用户轮廓,进而透过推荐行销提升转换率和吸引更多潜在超级用户粉丝,有效打造品牌流量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