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升级飞比网购生态系 扩大整合团购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全方位升级飞比网购生态系 扩大整合团购代理

  • 吴冠仪台北

第一网站董事长卢大为宣布全方位升级「飞比网购生态系」,推出「飞比 +1」团购整单系统、「飞比澳大利亚」、「feebee BI电商市场情报」,加速连结网购的美好想像。第一网站
第一网站董事长卢大为宣布全方位升级「飞比网购生态系」,推出「飞比 +1」团购整单系统、「飞比澳大利亚」、「feebee BI电商市场情报」,加速连结网购的美好想像。第一网站

电商行销服务商第一网站公司(Firstweb Limited)宣布全面升级「飞比网购服务生态系」,推出「飞比 +1」团购整单系统与「飞比澳大利亚」,同时发布双十一活动「飞比嘉年华」,限时完成「台湾同志游行线下活动」与「1111 在线任务」,即有机会抽最新iPhone 15 Pro、金条与日本来回机票。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环境变化,第一网站董事长卢大为指出,第一网站持续以数据为基础,洞察当前购物行为的动态变化,藉由新兴技术的导入、应用帮助消费者更高效连结到自己适合的购物模式。运用过去十年在飞比价格购物查找引擎与App服务所累积的经验,正式推出飞比 +1团购整单系统让社群完整接轨电商,并公布飞比澳大利亚与双十一档期活动。

卢大为进一步表示,重视也深信DEI文化是让公司顺畅沟通的发展基础,兼容多元文化和工作弹性能确保每位员工都能有自在发展的工作环境,2023年除了成立内部性别平等委员会,更将以公司名义积极参与第二十一届台湾同志游行。

第一网站总经理李宗豪提到,为了深植DEI精神,2023年度公司即邀请高雄市女性权益促进会与台湾同志谘询热线代表,分享性别平等三法在职场的实务经验、性别友善职场现况,在公司跨部门推动之下,能参与 LGBT+年度盛会也有助于看见社会上不同的样貌,帮助职工日常工作时能更重视、尊重彼此的差异。

担任飞比+1团购整单系统推动者的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蒋居裕提到,团购群组在疫后持续蓬勃发展,数据显示近半参加团购群组的团员每两周就会消费一次。现阶段社群平台虽能帮助团购主与团员互动,却对团购交易支持的不足,这造成留言+1无法有效转为订单、订单管理付之阙如、通知信息分散等问题,使得团员无法实时掌握到团购相关信息,进而形成交易断点。藉由飞比App,团员可掌握每张订单的处理状态,包含跨团订购、付款、取货的完整信息,亦能享有累积飞比点数的福利与乐趣。

飞比价格购物查找引擎与App服务推出至今满十周年,产品部总监赖佳彬表示,飞比不仅能动态因应各大购物档期的流量压力,更深获全台超过350万个安装用户的肯定,也自主开发推荐演算法,并加强整合商品开箱影片、新增商品信息,藉以强化个人化购物推荐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1111购物节,并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飞比将推出双十一飞比嘉年华活动,10月23日至11月12日活动期间,完成签到、收藏、查找等在线任务即能抽iPhone 15 Pro、东京来回双人机票与金条,或在台湾同志游行现场与飞比互动即可再抽日本来回机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