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发表新品4寸EPIC板卡EPIC-ADN9搭载英特尔Atom x7000E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研扬发表新品4寸EPIC板卡EPIC-ADN9搭载英特尔Atom x7000E处理器

  • 范菩盈台北

4寸的EPIC板卡EPIC-ADN9,搭载英特尔Atom x7000E系列处理器。研扬科技
4寸的EPIC板卡EPIC-ADN9,搭载英特尔Atom x7000E系列处理器。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日前推出新款4寸EPIC板卡EPIC-ADN9,标准的EPIC尺寸(4.53寸 x 6.5寸)供高整合设计的丰富功能,同时兼具工业级规格与效能。

EPIC-ADN9搭载最新英特尔Core i3-N305、Atom x7425E、和N系列(N50、N97)处理器,多样选择让客户可在效率与效能间,取得最佳平衡。不仅如此,该系列处理器还支持Intel UHD Graphics,强化板卡显示界面的配置,例如,HDMI 1.4、DP1.2、VGA和24/18位元双通道LVDS。同时搭配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技术, EPIC-ADN9让AI边缘运算及智能显示领域应用,获得高度整合。

除了上述显示功能外,EPIC-ADN9提供高度弹性化I/O配置,可提供最多4个RJ-45以太网络连接埠,板载英特尔I226网络芯片,每埠传输速度达2.5GbE。为了契合工业用环境需求,EPIC-ADN9采用无风扇的被动散热技术,结合自然气体对流原理,兼具静音与高稳定性,有效排除嵌入式板卡运作累积的热能,特别适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此外,该产品特别为工业自动化应用设计,导入 9V~24V宽压输入,以及2个实体RS-232/422/485连接埠,并支持4个内部pin headers 的RS-232信号。

EPIC-ADN9配备高达16位元GPIO,以及灵活弹性扩充选择,例如SATA III、全尺寸mPCIe、mSATA和M.2 2242 B-Key插槽,除了搭配储存装置、也可搭配Wi-Fi、4G与AI加速模块。EPIC-ADN9的高效能低功耗特性,搭配多样扩充与无风扇散热技术,不论是在多媒体显示、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领域中,都是极佳的解决方案。更多EPIC-ADN9的产品信息可至研扬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