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年度盛会 2023 Green Tech未来驱动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唐科技年度盛会 2023 Green Tech未来驱动力

  • 周建勳台北

【新唐科技年度盛会】2023 Green Tech未来驱动力,多样解决方案展示:电池管理系统、高效能马达应用、HMI人机界面、工控物联网技术等。新唐科技
【新唐科技年度盛会】2023 Green Tech未来驱动力,多样解决方案展示:电池管理系统、高效能马达应用、HMI人机界面、工控物联网技术等。新唐科技

「绿色科技引领潮流,未来已经来临!」新唐科技诚挚地邀请参加在台北及高雄举办的「新唐科技2023年度研讨会 - Green Tech未来驱动力」,一场共同探讨绿色科技前景的双城盛会。

新唐科技将分享有关微控制器与微处理器在新能源应用和智能工业物联网的最新趋势,其中包括:

精彩议程,并携手多家合作夥伴,参加就有机会抽中大奖。新唐科技

精彩议程,并携手多家合作夥伴,参加就有机会抽中大奖。新唐科技

新能源领域:
绿能趋势:解析绿能发展的最新趋势,并探讨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如何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

车载电池与储能管理:介绍车载电池管理技术,同时展示相关解决方案,以提升电池性能和寿命。
高效能马达控制:深入研究高效能马达控制的趋势,并呈现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智能工业物联网:
工控物联网技术:由车联网开始,探讨IoT Device Gateway和IoT Edge Device的应用以及机器学习和自动化工业控制等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

工业控制人机界面:全新的人机界面显示方案的生态系将亮相。这个生态系统包含多种应用,从TFT的彩色温控器到高端车用仪表板。我们将展示如何运用新唐的技术,打造出具备优异用户体验的GUI界面,使产品更加易于操作和互动。

此外,现场将展示多样化精彩的参考方案,包括电池管理系统、高效能马达应用、全面的HMI人机界面解决方案,以及工控物联网技术中的终端技术等。

电池管理系统与高效能马达应用:工业用与车用电池管理系统、服务器电源、风扇马达设计方案、数码电源控制以及能源监控方案。

全面的 HMI 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包含 TFT LCD 展示、彩色联网温控器、冷链温度记录器、e-bike仪表板、汽车数纪录仪以及高端微处理器等级的HDMI 触控屏幕。

工控物联网技术:语音及触碰辅助解决方案,IoT Gateway 频外 (out-of-board) 线上设备管理方案、DALI 灯光控制与Type-C PD 快充直流风扇控制实品展示。

诚挚期待在2023年10月17日于高雄汉来本馆,以及10月19日于台北美福饭店,共同探讨绿色科技的未来驱动力,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