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荣获着名汽车产业奖项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恩智浦荣获着名汽车产业奖项

  • 林岫台北

恩智浦荣获着名汽车产业奖项。恩智浦
恩智浦荣获着名汽车产业奖项。恩智浦

全球汽车业界领导者认可恩智浦的创新以及与Tier 1供应商和OEM厂商的杰出合作,透过优质客户服务(superior customer service)确保技术差异化、供应量能、以及连续性。

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恩智浦半导体很荣幸宣布获得三大汽车合作夥伴的肯定。恩智浦因在确保供应量能(supply capacity)、连续性以及杰出客户服务方面的优秀努力,而荣获两大汽车业者DENSO和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颁发的供应商奖项。同时,恩智浦并以数码汽车钥匙(digital car key)解决方案获颁BMW Group创新奖。

恩智浦半导体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Ron Martino表示:「要成功应对汽车产业复杂的供应链环境,以提供客户所需的真正创新,唯有半导体制造商、Tier 1供应商以及OEM厂商共同紧密合作方能实现。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以恩智浦超宽频 (UWB)为基础的创新数码汽车钥匙解决方案而获得BMW Group肯定,同时以恩智浦对满足客户需求的坚定承诺而被DENSO与现代汽车集团表彰。即便在充满挑战的状况下,恩智浦的团队向来坚持不懈地致力开发突破性技术,并促进客户协作关系,让恩智浦得以提供策略性长期预测并视需求扩展产能。」

DENSO年度业务合作夥伴奖(Business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颁发对像是展现与该公司共同愿景,致力于杰出效能、卓越品质、环保永续、多样化与包容性、以及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业者。DENSO特殊成就金奖(Gold Award for Special Achievements)奖项表彰恩智浦在供应条件艰难的情况下,仍能确保业务连续性的杰出努力,同时维持极高的客户服务水准。

DENSO北美采购集团副总裁Mike Winkler表示:「过去的一年业界迫切需要适应与演进,以应对新兴的交通运输趋势,从电气化到连接等。我们所有的合作夥伴,特别是获奖者,对于帮助我们应对这些变动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迅速、永续且增值的服务,都至关重要。」

恩智浦2023年四月荣获现代汽车集团2022全球年度供应商奖(Global Supplier of the Year award),这使恩智浦成为首批获得此项认可的半导体供应商之一。该奖项从供应和供应保障方面,强调半导体供应商和汽车OEM厂商密切合作的重要性。该奖项同时肯定恩智浦在韩国的优秀本地团队支持和参与。

恩智浦与Continental Automotive GmbH Regensburg合作的创新数码汽车钥匙(digital car key)解决方案亦荣获BMW Group供应商创新奖 (BMW Group Supplier Innovation Award),该解决方案运用超宽频技术 (Ultra-Wideband technology),让车辆驾驶使用智能手机即能安全解锁,无须实体车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