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于Tech Taipei 2023展示使用电流倍增技术的优势 提高运算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Vicor于Tech Taipei 2023展示使用电流倍增技术的优势 提高运算效能

  • 杨竣宇台北

高性能电源模块公司Vicor于9月27日在台北举行的功率元件高效转换技术暨市场趋势研讨会(Tech Taipei)上展示其用于高性能运算的48V组件生态系统。

Vicor台湾工程师Marco Hsieh于9月27日上午11:20-11:50发表关于Vicor电流倍增技术的演讲。 Marco介绍使用分比式电源架构为高性能运算及AI应用供电的优势,可降低损耗并优化板载空间。Vicor展台也将展出Vicor最新的产品组合,不仅可实现AC或高压配电,而且还可为48V直接至负载转换提供分比式电源解决方案。 48V配电可提供最大的SELV电压,与常规12V配电相比,能将配电损耗降低达16倍。 所有这些产品都展示出了高密度、高效率和高性价比,能充分满足使用最先进的CPU、GPU或ASIC的小型和大规模计算系统的需求。

Vicor是高性能电源模块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通过易于部署的模块化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为供电网络实现创新,以提供从电源到负载点的最高密度和效率。 Vicor始终站在配电架构、转换拓扑及封装技术的最前沿,不断提高Vicor电源模块的密度、效率和供电效能。 公司主要为企业及高性能计算、工业设备与自动化、机器人、无人机、电动汽车与运输、卫星以及航空航太与国防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