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浦数码安全与力丽科技签署代理合约 携手抵御网安威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杜浦数码安全与力丽科技签署代理合约 携手抵御网安威胁

  • 魏于宁台北

网安事件层出不穷,唯有强强联手,方能助企业提升网安防御能量。网安威胁狩猎专家TeamT5杜浦数码安全,与专业代理商力丽科技签署代理合约,将由力丽科技代理销售杜浦数码安全「情资驱动之网安防御」解决方案。

现今,进阶持续性威胁(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APT)为企业面临的重大网安危害之一,不仅影响日常营运,导致商业机密外泄、数据无法存取,甚或危及与客户、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企业面对持续进化的网安威胁,不仅需要具备网安意识,更需要洞悉攻击手法的网安解决方案,实时阻挡恶意攻击,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基于「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理念,专精研究恶意程序、进阶持续性威胁的TeamT5杜浦数码安全,为企业打造「情资驱动之网安防御」解决方案,已为台湾、美国、日本之政府机关、金融、科技、电信等企业,妥善保护机密文件,阻断网络攻击。

为扩大服务客户群,提升服务能量,杜浦数码安全于2023年10月与力丽科技签署合作协议,由力丽科技代理销售杜浦数码安全之威胁情资平台ThreatVision、端点侦测与回应平台 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 等解决方案,联手为企业打造以专业威胁情资为基底的网安防御,提升网安韧性。

TeamT5CEO蔡松廷表示:「TeamT5长年研究亚太恶意族群,并熟知各项攻击手法与工具与战略,提供深度威胁情资、端点侦测与回应解决方案。非常高兴可与力丽科技合作,藉由庞大的代理资源与整合服务能力,服务更广大的客户群。」

力丽科技刘濬玮副总经理表示:「不想被高度竞争的市场所淘汰,企业用户就必须跳脱传统的框架,追求高弹性和灵活性,对于企业而言,零信任存取紧密整合一系列安全解决方案,轻松有效控制网络上的人事物, 拥有这个技术,将可享受到因EDR技术带来的弹性、效率、成本、速度等上的优势;更可以增进企业的竞争力及网安系统的稳定性。」刘副总经理更强调只有力丽科技才能真正「站在企业用户的角度」着想,以「戮力同心」的态度合作,为企业客户首选的最佳事业夥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