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下一代矢量信号产生器 适用于密集宽频多通道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是德科技推出下一代矢量信号产生器 适用于密集宽频多通道应用

  • 杨竣宇台北

Keysight N5186A MXG。是德科技
Keysight N5186A MXG。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小型4通道矢量信号产生器(VSG),可提供高达8.5 GHz的4通道信号产生功能,以及960 MHz的调变带宽。N5186A MXG为是德科技X系列信号产生器系列中的下一代高效能VSG,可提供密集宽频多通道应用所需的多个单独复杂信号。

随着无线通讯和雷达应用技术不断演进,工程师需透过MIMO、波束成形和多工等复杂调变机制,来扩大频率范围,以大幅提高数据传输速率。测试这些应用时,工程师需使用信号产生器,在更宽的带宽下,维持出色的调变品质。为了实现更高的频率、更宽的带宽,以及更复杂的调变机制,网络和设计工程师通常需要更多的工作台空间,来容纳更多的测试设备和固定装置。

Keysight N5186A MXG可轻松因应这个要求:它可简化复杂的设定、减少外部连接,并在轻巧的2U尺寸机壳中提供多达4个通道。除此之外,N5186A MXG是全球首款内建反射仪的信号产生器,可为待测物(DUT)提供极其准确的信号。

N5186A MXG具有下列优点:

轻巧设计 – 在2U尺寸机壳中提供多通道功能,节省了75%的机架高度。
高效能 – 采用直接数码合成(DDS)数码类比转换器(DAC)专属技术,可提供高达960 MHz的带宽范围,以及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误差矢量振幅(EVM)和相邻通道功率比(ACPR)效能,以降低信号失真。
测试便利性 – 配备嵌入式反射仪,可提供准确的信号,同时还可缩短测试时间,进一步简化测试配置。
超低的相位杂讯 – 可产生纯净的信号,以支持高分辨率雷达系统设计,以及高传输速率的下一代通讯系统。
N5186A MXG矢量信号产生器可提供一致且可重复的结果,是各种商业、航太与国防应用的理想选择。

MXG采用定制的DAC特定应用集成电路(ASIC),可透过DDS来提供精准的信号,将失真降到最低,以便符合不断演进的元件和模块设计标准。此外,嵌入式反射仪可加快设定程序,以修正待测物的匹配,进而缩短测试时间。

是德科技卓越高频量测中心副总裁暨总经理Joe Rickert表示:「Keysight N5186A MXG矢量信号产生器采突破性设计,让设计和网络工程师能享有卓越的效能和简易操作。作为全球首款内建反射仪的信号产生器,此高效能MXG提供强大而精准的信号。如与PathWave信号产生软件搭配使用,则可将MXG信号产生器最佳化,成为理想的信号产生器,让工程师能透过单一解决方案轻松获得所需的卓越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