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获G2评为MDR和防火墙领域的第一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Sophos获G2评为MDR和防火墙领域的第一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Sophos是创新和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即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在G2的2023年秋季报告中被评为全球托管式侦测和回应以及防火墙软件的综合领导者。

根据来自于经过验证的客户评论,Sophos在26份G2报告中排名第一,涵盖了全球多个地区和客户市场。Sophos总共获得114个奖项徽章,再次成为MDR、扩展式侦测和回应(XDR)平台、端点侦测和回应 (EDR)、端点保护套件和防火墙软件等领域的唯一领先者。

Sophos产品和托管式服务资深副总裁Raja Patel表示,对每一位客户的评论都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提供的安全服务是以客户的目标、挑战、想法和成功为动力。现在,许多组织的目标是尽快侦测并挡下威胁,以因应网络犯罪分子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动攻击的趋势。

正如我们在《给科技领袖的主动攻击者报告》中详细介绍的,攻击者逗留时间的中位数持续下降,从2022年的9天下降到2023年上半勒索软件攻击的5天。我们在最关键的防御、侦测和回应解决方案中的领先地位证明,我们能让客户以最快速度和效率回应此一威胁,以及其他许多新出现的攻击者行为。

Sophos托管式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系列所获的最新荣誉,包括Sophos MDR、Sophos Intercept X、Sophos XDR和Sophos Firewall。2023年这些产品还被评为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首选的MDR和网络防火墙,并获得Frost & Sullivan竞争策略领导奖、CRN年度报告卡奖、CRN技术创新奖、MSP Today年度产品奖等多项奖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