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 推出 iShield Archive 储存卡为敏感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wissbit 推出 iShield Archive 储存卡为敏感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 杨竣宇台北

Swissbit推出的「iShield Archive」microSD储存卡具备加密功能,可提供有效的影片和图片数据存取保护。Swissbit
Swissbit推出的「iShield Archive」microSD储存卡具备加密功能,可提供有效的影片和图片数据存取保护。Swissbit

储存和安全专家Swissbit全新推出「iShield Archive」microSD储存卡,旨在为影片和图片数据提供出色的加密和存取保护。它的问世,标志着Swissbit iShield随插即用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随着欧盟《一般数据保护规则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正式生效实施,对众多制造商和使用者而言,确保敏感信息保密性、做好数据保护已成为当务之急,而新款储存卡正是为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而量身订做。该卡可于主机独立使用,与各种常见的摄影机类型兼容。

Swissbit推出的新款iShield Archive储存卡为敏感信息提供防护,提供自16 GB至64 GB的容量选项。Swissbit

Swissbit推出的新款iShield Archive储存卡为敏感信息提供防护,提供自16 GB至64 GB的容量选项。Swissbit

此款储存卡支持随插即用,为保险公司、政府和安全组织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防止未经授权人员的存取、复制或删除重要数据,并确保机密信息安全无虞。iShield Archive储存卡采用进阶加密标准(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256位元硬件加密技术,可用于一写多读(Write Once Read Many;WORM)情境。这款microSD储存卡的储存容量自16 GB至64 GB不等,支持UHS-I U3和V30速度等级,适用4K超高画质影片录制。

敏感影片和图片数据的安全储存,往往是保护关键证据安全以及确保其机密性和完整性的核心。数据泄露不仅会对公共安全造成严重后果,对保险行业和医疗保健行业而言,数据泄露问题带来的影响同样不可小觑。为一劳永逸地解决数据泄露问题,Swissbit「iShield Archive」储存卡应运而生。制造商、系统整合商、企业或政府部门均可以使用microSD储存卡,为无人机、执法记录仪及各种类型的摄影机增加额外的安全防护层。

功能与操作

该储存卡可利用安装在电脑上的iShield Archive Tool (iAT)软件进行设定,可设定的内容包括安全参数和使用者身份识别码。完成初始设定后,iShield Archive将数据安全地储存于终端装置,并采用AES-256位元硬件加密防护技术。

在关闭摄影机或取出「iShield Archive」microSD储存卡后,储存卡上的所有历史数据均不再可见,必须使用iAT软件并输入正确的使用者口令,方可存取和下载。在达到储存卡的容量上限前可一直重复此过程。若要释放储存容量,必须先输入正确口令进行身份验证,然后删除iShield Archive储存卡中的数据。

也可以设定管理员身份识别码,对不同使用者角色的数据存取权限进行管理,加强iShield Archive储存卡的数据删除保护。在这种模式下,只有指定使用者才能永久删除已录制文件或数据。在一写多读(WORM) 模式下,普通使用者只能利用使用者身份识别码进行唯读存取,而无权编辑或删除数据。一写多读 (WORM)模式通常用于法律相关的重要数据,此类数据需要以安全且不可更改的方式进行储存。

技术规格和适用性

iShield Archive储存卡有16 GB、32 GB和64 GB等多种储存容量可选,支持UHS-I U3速度等级和V30影片速度等级,适用4K超高画质影片录制。「iShield Archive」microSD储存卡采用3D-pSLC NAND技术,适用温度范围自-40°C~+85°C,可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场合。iAT软件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操作系统,可自官方网站免费下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