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不落人后 东京威力科创推广蜜蜂生态教育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永续不落人后 东京威力科创推广蜜蜂生态教育

  • 黄书玮新竹

东京威力科创在全台共举办三场「蜜境探索」蜜蜂生态教育活动。东京威力科创
东京威力科创在全台共举办三场「蜜境探索」蜜蜂生态教育活动。东京威力科创

东京威力科创(TEL)长期致力社会贡献,以TEL FOR GOOD的理念,实践永续发展。日前在全台共举办三场「蜜境探索」蜜蜂生态教育活动,带领同仁及眷属探索蜜蜂对生态多样性的影响,将环境保护知识传递出去。

传花授粉是蜜蜂的天职,透过蜜蜂对花粉的采食及传播,促成了全世界许多食物的成长繁衍,如蔬果、坚果、咖啡、茶叶等,不但是粮食产能的重要推手,更维护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但因近年农业用药及极端气候,蜂群急遽减少,自然界的永续岌岌可危。东京威力科创举办「蜜境探索」,带领同仁及眷属们认识蜜蜂的习性,并了解现行环境对他们的威胁,以此唤醒大家对生态保育的意识,实现环境永续发展目标(SDGs)。

东京威力科创多年来不定期举办公益活动,发挥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企业核心精神,今后也将持续藉由各式活动,传递TEL FOR GOO的理念,为社会贡献一份心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