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DYXnet SASE解决方案 荣获2023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铜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第一线DYXnet SASE解决方案 荣获2023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铜奖

  • 周建勳台北

第一线DYXnet SASE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铜奖。第一线
第一线DYXnet SASE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铜奖。第一线

疫情为企业的办公模式带来巨大转变,随着云端服务及混合工作模式兴起,第一线DYXnet适时推出云原生的DYXnet SASE(安全存取服务边缘)解决方案,为客户搭建周全且具成本效益的网络安全架构,更因此荣获第10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2023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之数码转型创新电信产业组别铜奬。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对亚太地区29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史蒂夫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顶级的商业奖项,在21年间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获得非凡成就的人士。经过来自全球百多位管理人员评选,第一线2023年从800多家亚太地区的企业及商业人士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这是第一线继2021年后第二次获史蒂夫奖嘉许,首次获奬为其出色的MPLS及SD-WAN混合网络解决方案。

第一线的获奬方案DYXnet SASE,结合网络及网络安全功能,在优化网络效能的同时,筑起滴水不漏的保护防御,保护企业免受恶意攻击和数据泄漏的威胁,随时随地释放生产力,尤其适合疫情下采用混合工作模式的公司,亦能满足现代分散式机构的营运需要,符合企业迈向云端数码转型的大趋势。

第一线产品及服务管理集团总监施纯烽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认可。DYXnet SASE方案融合了网络连接及信息安全两个复杂的专业领域,第一线的优势在于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之余,更得到世界顶尖网络安全合作夥伴的技术相互配合,加上人性化且灵活弹性的服务,协助云优先的企业实现网络现代化和安全升级,释放数码转型的真正价值。」

除了获取史蒂夫奖殊荣之外,第一线于2023年4月亦获香港商业时报举办的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授予「年度最杰出数码转型服务奖」,优异服务备受本地及国际认可。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电讯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在企业网络产业深耕超过二十年,致力为大中华及亚太区的企业客户提供优越的网络连接及ICT解决方案,包括MPLS及SD-WAN等企业网络服务、云端服务、数据中心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并持续拓展业务领域,以满足客户不断成长的市场需求,成为企业数码转型的可靠夥伴。

了解更多获奬解决方案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