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与Microsoft扩大策略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Pure Storage与Microsoft扩大策略合作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与Microsoft扩大签署一项为期多年的策略性产品与上市合作,藉由Azure最新的Premium SSD v2为原生Microsoft Azure服务提供Pure Storage领先业界的储存效能,并在预览中加入Azure VMware Solution(AVS)。

目前正在全球16个Azure地区开放预览的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能帮助客户达到;最佳化AVS成本、在Azure上发挥Evergreen的创新优势、加速云端移转并降低风险、善用Pure Storage Safemode勒索病毒数据防护、建置弹性的灾难复原、精简灾难复原、简化与统一的储存策略。

Pure Storage产品长Ajay Singh表示,Pure Storage与Microsoft此次扩大合作树立了一项重大的里程碑,开启了云端移转的新纪元,帮助云端服务能更快且更具成本效益地普及。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仅是一个开端,藉由大规模的效能与成本最佳化,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创造更多营运关键应用案例。

Microsoft Azure专用工作负载与储存副总裁Jurgen Willis表示,与Pure Storage合作以提升Microsoft Azure VMware Solution与整个Microsoft Azure平台,并进一步支持致力满足客户当今需求的使命,尤其是在一个速度、简易性、及成本效率至关重要的全新商业时代。很高兴能持续朝双方合作关系的下一阶段迈进,与Pure Storage共同开辟一条快速迈向云端的道路。

Gartner预测2023年全球公有云支出将成长20.7%,达到5,918亿美元,2022年则为4,903亿美元。随着云端加速普及,企业纷纷计划将所有或部分的VMwre环境移转至云端(其中绝大部分都需要用到区块式储存),但相较于企业内的部署环境,云端必需面对储存阶层管理不一致的挑战,并且无法独立扩充运算和储存资源以配合数据成长。 

Pure Storage与Microsoft的扩大合作将突破这项阻碍,藉由Pure Cloud Block Store与Azure VMware Solution之间的整合,企业将获得Pure强大的功能以及降低风险的部署能力,同时还能够伴随工作负载需求的变化,随时扩充储存和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