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柔科技推出用于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最新触控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鑫柔科技推出用于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最新触控传感器

  • 萧怡恩台北

Anypen技术让用户能够使用任何手写笔在触控屏幕上书写或绘画。鑫柔科技
Anypen技术让用户能够使用任何手写笔在触控屏幕上书写或绘画。鑫柔科技

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柔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供应商,专门为消费性电子、车载和工控设备提供触控解决方案。

近日鑫柔科技宣布其触控传感器已成功用于联想备受欢迎的Yoga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零售店上市。联想的Yoga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项,包括不同的屏幕尺寸和效能,使其成为从教育到商业各产业用户多功能和强有力的选择。鑫柔的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为该系列产品提供了更加卓越的触控体验,进一步提高了整体使用感受。

与传统触控方案相比,鑫柔的触控传感器具备更快的回应速度、更精准的触摸以及更薄的外形,从而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除了为联想的Yoga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提供触控传感器,鑫柔科技最新的触控解决方案还支持手指触控和各种手写笔选项,包括主动式手写笔、被动式手写笔、铅笔和其他导电物件,并与Anypen技术兼容,用户能够以最舒服自然的方式与其设备进行交互。该技术提供最低电阻和最高信噪比,用户能够使用任何手写笔在触控屏幕上书写或绘画,为用户提供更自然和无缝的体验。

鑫柔科技的首席技术官Esat Yilmaz表示:「我们的触控传感器和最新的触控解决方案代表了显示触控技术的重要进展。通过支持各种手写笔,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和可定制的触控体验。鑫柔科技的使命是不断突破触控传感器技术的边界,并提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需求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供应商,鑫柔科技不断推进触控传感器技术的发展。为多个产业客户提供各种订制化的触控解决方案,如消费性电子产品、车载和工控设备等。

关于鑫柔科技
更多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