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展与国际半导体展 探讨亚泰智动品牌经营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自动化展与国际半导体展 探讨亚泰智动品牌经营

  • 张丹凤台北

亚泰半导体设备团队于国际半导体展合影。亚泰半导体
亚泰半导体设备团队于国际半导体展合影。亚泰半导体

2023年度「SEMICON TAIWAN 国际半导体展」于9月6~8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及二馆盛大展开。本届主轴围绕「赢得未来赛局致胜关键─创新与永续」,加入多个半导体产业前瞻及热门议题。其中,智能制造与永续制造再一次强调ESG指标在半导体产业的重要性,如何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与公司治理达到一体化的提升,是全球各产业链的目标。

亚泰半导体设备,在本次国际半导体展之前,率先于台北自动化展开启新市场的对话,藉由在自动化展期的主题演讲「新南向半导体与自动化产业链的品牌经营」,探讨在投资率起伏大的半导体市场,如何掌握晶圆厂扩张的机会,推动智能自动化的厂务设施,使晶圆厂的厂务运作焦点更加明确,做到不断线、无人操作且智能预测。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智动化系统,在2023 SEMICON TAIWAN与半导体客户进行深度探讨。

亚泰的独家三桶式研磨液混料供应系统iTrident,已获2022台湾精品奖肯定,智能自动化的首创概念,包括在相同空间下,较其他竞品多出两倍的供应量,在一台抵多台的应用模式下,更加节省空间且节约成本;且相较两混料一供料的竞品模式,iTrident的三个桶子同时提供混料及供应的机制,使得三个桶子可百分百相互支持,无论清洗、维修或突发状况时,皆可做到不断料的持续供应。

亚泰运用独家的「稳压控制设计」达到iTrident的三混三供运作模式,并透过多国专利布局,使客户运用亚泰的系统工程服务时,持续看到亚泰的创新与前瞻力量。相同的创新价值模式,持续发展在无人接触式的化学桶盖移载、开盖、抽吸液作业;从自动运载到完整的入料信息控管,皆可以自动化取代人力,达到精准作业且安全省力的关灯工厂管理模式。

亚泰不断透过前瞻技术发展与品牌规划,使得亚泰一步步向前,不但取得同业最佳的专利成果,更是放眼台湾设计制造,行销全球半导体市场,使亚泰品牌在芯片厂遍地开花,与客户共创技术应用的丰收和ESG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