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意外,迎向明天!VeeamON Tour带领守住数据命脉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预防意外,迎向明天!VeeamON Tour带领守住数据命脉

  • 萧怡恩台北讯

睽违四年,VeeamON Tour 2023 数据保护高峰论坛 台湾场将于9月12日正式登场。Veeam
睽违四年,VeeamON Tour 2023 数据保护高峰论坛 台湾场将于9月12日正式登场。Veeam

许多人都听过「墨非定律」,大致的意思是「如果有可能出错,那就一定会出错」。大家不妨顺着这个脉络试想一下,随着数码转型浪潮推进,企业积极以数码数据搭起营运生命线;影响所及,系统不再封闭、边界日趋模糊,导致你我与黑客的距离也愈来愈近。在风险急速升高下,企业岂能认为自己的数据命脉,一定不会有所闪失?

可能导致数据遗失的意外事件,还不只是黑客入侵、勒索病毒攻击而已,举凡人员监守自盗、人员误删数据、组态设定错误…等内部威胁,同样有可能把您的数据摧毁殆尽。由此可见,「意外」比「明天」先到的机率愈来愈高。

立即扫描预约专属席次。Veeam

立即扫描预约专属席次。Veeam

为了帮助大家预防意外灾难、安稳地迎向美丽明天,一向位居数据保护先驱的国际数据保护领导者 Veeam,预定在 9月12日(二)假台北寒舍艾丽酒店举办「VeeamON Tour 2023 数据保护高峰论坛」,全场紧扣「网安威胁攻其不『备』」主轴,教您如何善用数据安全、数据恢复、数据自主等关键功能,强力反制云端网安漏洞、勒索软件。

此高峰论坛,将蕴含三个攸关现代化数据保护的重大亮点。首先关于Veeam Data Platform v12,探索数据管理的创新功能;其次关于Microsoft 365和Salesforce,探索如何为这些高普及性的SaaS方案做好备份与复原;再来关于Kubernetes,探索建构强而有力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开发、测试、复原机制。假使正在推动新兴的混合云储存策略,但与此同时又急于防范层出不穷的资全威胁,那麽千万不要错过VeeamON Tour 2023这场数据管理知识与技术盛宴!

最后席次倒数,邀请您尽速至活动网站免费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