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最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简高效嵌入式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研扬最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简高效嵌入式电脑

  • 范菩盈台北

研扬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简高效嵌入式电脑。研扬科技
研扬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简高效嵌入式电脑。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搭载Intel AtomX系列/ Intel N系列处理器平台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这款电脑为满足智能工厂的需求所研发设计,各项产品细节都是为了符合AI边缘运算所打造的工厂自动化应用所设计。

BOXER-6406-ADN维持一贯的小巧精简派设计,一系列的产品功能,都是为了AI工业自动化工厂所附加,例如工作温度范围从-20°C到60°C的宽温设计、支持9V到36V宽压输入范围,还有过压、欠压电流保护和短路保护等设计,不仅可以提升产品耐用性,也可以维持工控现场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BOXER-6406-ADN 还通过了IEC 68-2-27机器冲击测试,确保设备可以吸收特定冲击程度,也配置更先进的抗震功能。同时,BOXER-6406-ADN因为工厂的应用,还特别设计使用可锁的I/O连接器,不会因为应用环境震动造成线材脱落,也防止连接器重复插拔所造成的磨损状况,提高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精简的尺寸仅186 毫米x104.6毫米x49.1毫米,BOXER-6406-ADN的重量轻巧,非常适合壁挂式安装。因为工厂应用的环境粉尘较多,所以不采用风扇散热的方式,而采用散热片来散热。也间接保护设备在恶劣环境中的应用,不会因为风扇故障的原因而运行停摆。这款嵌入式电脑有多种型号Intel N200、Intel N50、Intel Atom x7211E处理器可供选择,可依据不同的应用来选用不同的处理器,搭配最适用的组合,达到低功耗、高效能的配置。

系统存储器方面,BOXER-6406-ADN这款产品透过SODIMM插槽来提供DDR5 4800MHz 32GB存储器,因为主攻智能制造应用,一系列工业用界面,例如DB-9提供8-channel 的数码I/O和三个DB-15 RS-232/422/485连接埠;最重要的就是用英特尔I226-LM芯片的RJ-45以太网络连接埠,可达到2.5GbE;还有两个HDMI和四个USB Type A孔 (两个USB 3.2 Gen 2和两个USB 2.0)。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2.5寸SATA硬盘和一个M.2 2280 M-Key插槽,可提供更大的储存空间;一个M.2 2230 E-Key可用于Wi-Fi连结和全尺寸Mini Card和SIM卡插槽来提供弹性扩充功能。

研扬科技智能系统处产品经理许瑞安表示,「BOXER-6406-AND不仅尺寸精简、强固耐用、且无风扇设计让工厂应用更为安全。一系列高速界面,让BOXER-6406-ADN可以妥善满足智能工厂应用所需。同时,在AGV、AMR、边缘闸道器、自动化制造等场域应用,也非常合适。」

更多BOXER-6406-ADN的产品信息,可至研扬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