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承嵌入式工业电脑 智能物流中心的重要推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德承嵌入式工业电脑 智能物流中心的重要推手

  • 范菩盈台北

德承嵌入式产业电脑,智能物流中心的重要推手。德承
德承嵌入式产业电脑,智能物流中心的重要推手。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德承,近年来旗下Rugged Computing - Diamond产品线中,多款嵌入式电脑深受智能物流业者的青睐。在欧洲、美国市场上均累积了众多亮眼的专案成绩。其中,高效、低功耗型(DI-1100系列)及高效、基础型 (DV-1000系列)两款嵌入式电脑可说是业者的指定选择。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约为5.7万亿美元,预测2025年将突破7万亿美元。因应如此热络的市场,必须要克服劳工短缺并提高效率。

此外受惠于整体AI技术发展、仓储技术的进步与成熟,许多大型物流公司、仓储公司积极的拓展智能仓储与升级物流系统与模式。其中,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AMR)以及包裹分捡机(Parcel Sorting Machine)成为关键助力,而DI-1100及DV-1000作为其核心的嵌入式电脑,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自主移动机器人— 最佳仓储管家

拣理货作业一直是物流中心耗费最多人力与时间的环节,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出现,让荷重与搬运需求由自主移动机器人来执行。透过路径规划,让不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相互配合,除了解决物流中心缺工问题,亦可加速出货效率。德承DI-1100系列体积小巧,仅A5大小,能轻松装入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并搭载第8代Intel Core Whiskey Lake-U系列i7/i5/i3处理器,能满足实时动态检测、障碍排除等多工作业的高效运算需求;15W TDP低功耗设计减少自主移动机器来回充电时间,有效增加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DI-1100 系列本身具有多种 I/O,包括1GbE LAN、USB、COM等,便于连结镜头或其他传感器;2组mini PCIe插槽,可扩充WIFI / GPS / 4G功能,达到群机协作实时沟通传讯、追踪定位的要求,朝无人仓库更进一步。
 

包裹分捡机 —快速出货关键

在物流自动化过程中,包裹分捡机的出现,让高效、准确的包裹处理成为可能。包裹分捡机通常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包括条码扫描仪、图像识别技术、机械手臂等。藉由输送带运输过程中,包裹分捡机可以读取包裹上的条码信息或图像特徵,并根据邮递区号、目的地或其他标准将包裹自动分捡到正确的处理区域。
DV-1000系列具备强固、无风扇、无线材、抗震脚垫(anti-vibration kit)等设计,并通过军规MIL-STD-810G防震防撞认证,能在包裹分捡机输送带运作的高震度环境下持续提供稳健的运作;搭载Intel第9/8 代Core处理器,高效的运算能力可迅速在边缘端,进行多工处理及现场端数据分析,轻松处理条码扫描、图像识别等包裹分捡机的需求。

因应智能物流中心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需求,DV-1000系列在散热及工业级防护上也有杰出表现,具备宽温(-40 - 70°C)、宽压(9 - 48 VDC)、过电压、过电流和静电保护(ESD),即使周边环境严苛,DV-1000仍能凭藉其强固而稳定的特性,成为包裹分捡机的首选机种。
 
关于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 德承,致力针对边缘运算及智能物联网(AIoT)应用所需要的嵌入式电脑。旗下产品线包括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及显示器及GPU嵌入式电脑,能快速满足垂直市场的应用需求,尤其以制造、轨道、车载、交通、能源环境、仓储物流为最。多年来推出多款创新性产品,荣获多项专利奖项与国际认证的肯定。更多关于德承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