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LoRaWAN Live! 将展示如何解决各产业所面临的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东京LoRaWAN Live! 将展示如何解决各产业所面临的挑战

  • 吴冠仪台北

致力于推广物联网(IoT)低功耗广域网络(LPWANs)开放标准LoRaWAN协议的全球协会LoRa联盟,宣布即将在东京举办LoRaWAN Live!活动。本次活动将重点将分享面对全球关键挑战的LoRaWAN解决方案,针对包括食品供应、制造自动化、安全的工作环境、可持续发展、资源节约和商务优化。此外,顶尖的LoRaWAN专家们还将探讨技术主题,包括认证、成为LoRaWAN认证专业人员、监管法遵性和射频法规的重要性,以及探讨如何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

LoRa联盟首席CEO兼主席唐娜·摩尔(Donna Moore)表示,亚太地区不仅仅是重要的制造业中心,同时也面对日渐庞大的老龄化人口挑战,在亚太地区这两个因素都需要灵活而实用的数码解决方案,而LoRaWAN将继续满足这一需求。将在2023年十月在东京带来一个以解决方案为基础的极为重大的活动,以此来推动与推广LoRaWAN业务拓展,并支持全球的LoRaWAN社群来解决地球上最为急迫的一些挑战。很高兴能前往东京,介绍在过去几年来所获取的重大与显着的进展,并分享在生态链系统中的集体经验,以此来支持不断持续成长的大规模LoRaWAN部署。

LoRaWAN Live!将向大众开放,这是了解LoRaWAN的最好机会,本次活动包括创新性的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现场演示、海报展示和创意市集等。本次活动将分享关于LoRaWAN发展的最新信息,帮助终端客户寻找解决方案,了解设备认证及如何成为LoRaWAN认证专业人士,创造与促进自身业务成长的机会。
此外,参与者还有机会透过LoRaWAN Live可以结识全球引领者、CTO、CIO、CEO、创新主管与技术专家、开发人员、系统整合商、设备制造商、终端使用者、企业和新创公司等。本次活动会将让您充分了解到LoRaWAN是如何改变亚洲乃至全球在各种不同垂直领域,如建筑、零售、城市、工业、制造、农业和公用事业市场。

智能建筑部分,Browan将展示他们为了让所有的人都能使用物联网和LoRaWAN而做的努力。藉由MerryIoT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把简单易用的智能解决方案带进每家每户,让所有人都能轻松享受物联网的好处。Kerlink将介绍在日本部署的一系列关键使用案例,包括智能建筑、智能工厂、空气品质、工作安全、铁路预测性维护,仓库温湿度监控和冷链监控等。奇邑科技将展示日本、台湾和东盟部署的关键LoRaWAN解决方案。第一个解决方案是食品零售业和医疗产业的不间断的冷链温度监测方案,第二个解决方案是针对智能建筑应用以及WBGT上的室内空气品质监测,透过温湿度和二氧化碳的实时监测与BI深度应用。

在智能城市,CropWatch将分享自己怎样利用LoRaWAN进行从城市到农场的灾害的检测和预防,以及避雷针的维护、回应系统和服务交付的方法,以及它带给维修公司、公用事业公司和大众带来的好处。ICFOSS将展示LoRaWAN怎样在印度喀拉拉邦当地社区的参与下,推动村委会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从而实现对环境、农业、畜牧业和水电管理的监测。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将演示如何采用针对LoRaWAN的AWS IoT Core和AWS IoT设备定位服务来构建具有室内外资产追踪功能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将演示低代码或无代码方法,从而对来自Semtech LoRa Edge跟踪器的实时测量数据进行可视觉呈现。与传统设备使用的GPS芯片相比,这种跟踪器支持高能效GNSS和Wi-Fi扫描功能,可解决传统的定位问题。

除了众多产业案例分享外,还有LoRaWAN技术,Approve-IT将讨论客户在将业务扩展至新加坡家和地区时,怎样克服当地法遵监管。IoT Ventures将讨论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设备动态管理、传感和启动、网络和涵盖、降噪(前端和后端)等一系列问题,为最终用户实现真正的价值。村田制作所将介绍预认证LoRaWAN解决方案如何减少将物联网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和资源。LoRa联盟认证副总裁将加入发言,讨论相似性认证及如何使用认证设备来缩短上市时间。TELEC(企业基金会)将探讨日本针对LoRaWAN设备的射频法规,包括相关要求、最新动态和法规方面的其他重要注意事项。

东京LoRaWAN Live!将于2023年10月11日至12日在东京新宿希尔顿酒店举办,现在即可报名,完整的排程已经公布。希望参加本次活动欢迎来信免费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