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获GigaOm评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获GigaOm评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发布消息表示连续第四年在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企业级Kubernetes数据储存)当中获选为领导者,该报告专门分析各种支持Kubernetes工作负载的企业储存系统。另一份相关评测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云原生Kubernetes数据储存)则专门分析支持有状态容器并采用可扩充式分散架构的Kubernetes原生储存解决方案。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Storage指出,Portworx在报告中获得了领导者(Leader)与卓越领航者(Outperformer)的殊荣,不仅是云原生Kubernetes储存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之一,更是企业云原生Kubernetes储存的黄金标准。针对各项主要条件与评测指标,Portworx在原生储存整合、数据复制服务、监测、可视性、洞见以及开发人员体验方面,都获得了GigaOm出类拔萃的评价,并且秉持杰出的专注力和执行力,提供优良的架构、扩充性、弹性、管理性与整体效能。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指出,Portworx Essentials是Pure Storage的核心强项,让现有客户无须重新更改储存架构就能体验Portworx。 GigaOm亦指出,Portworx Essentials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致的体验,更提供了卓越的数据效率和管理、以及优秀的监控能力。在这份报告中,Pure Storage在所有部署模式以及指标条件中都获得了最高分。

Pure Storage云原生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Murli Thirumale表示,企业正在扩充Kubernetes平台工程团队,以便让Kubernetes能横跨多重环境运行,并藉由其内建的灾难复原、备份、加密及安全监督控管,提供一个让开发人员执行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高可用性平台。Portworx再度于最新的Gigaom Radar报告当中荣获领导者地位,证明了为解决挑战持续致力提供一套可扩充且一致的云原生Kubernetes储存与管理平台。非常荣幸Portworx能获奖项肯定,并且连续第四年荣获特别高的殊荣。

如需更多信息,请查找并阅读完整的GigaOm Radar报告: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企业级Kubernetes数据储存)与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云原生Kubernetes数据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