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获评「2023 企业备份和复原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Veeam获评「2023 企业备份和复原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 萧怡恩台北讯

提供数据保护及针对勒索软件复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被Gartner评为「2023 企业备份和复原解决方案魔力象限」(2023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领导者,连续第七年被Gartner 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同时亦是Veeam连续第四年于整体执行能力中位居榜首,印证了企业对 Veeam 的肯定。 根据 IDC 2022年的下半年软件追踪报告显示,Veeam是全球数据备份和软件保护市场排名第一的供应商。

Veeam CEO Anand Eswaran表示:「Veeam持续为我们的450,000名客户提供最高的产品标准和信任,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他们的营运韧性并能从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中快速复原。作为最近推出的Veeam数据平台的一部分及我们对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复原的关注,Veeam在过去12个月内发布了近30个产品更新,提供了包括近1,000 个新产品功能和增强功能,彰显我们与合作夥伴和客户共同合作的决心,也是我们努力不懈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以维持业务营运的成果。」

Veeam数据平台为整个IT环境提供更先进的数据安全、复原和混合云功能,包括多云、虚拟、混合、实体、SaaS(M365、Salesforce)和 Kubernetes。作为Veeam数据平台的基础,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针对包括勒索软件在内的各种网络威胁,为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备份和快速、可靠的复原,以保持营运韧性和持续性。通过这个平台的服务,企业在无论多复杂的环境都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候确保安全并快速复原数据,从而击败勒索软件攻击,并确保各种规模的企业能够实现最高效率和可靠性。

魔力象限报告是对特定市场进行严格的、基于事实的研究调查的结果,为市场提供纵观全球、不同供应商在高成长和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的相对位置。 供应商被划分为四个象限: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小众参与者。 该报告提供对14家企业数据复原和备份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分析。如欲了解全部的调查结果,请点此参阅完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