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用于USB Type-C接头保护的最新电子保险丝保护IC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Littelfuse推出用于USB Type-C接头保护的最新电子保险丝保护IC元件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致力于永续发展、网络互连和更安全世界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宣布推出多功能电路保护元件,电子保险丝保护IC产品线的最新成员LS05006VPQ33。

这款新型电子保险丝保护IC元件采用了创新型设计,可保护USB Type-C接头免受短路、过电压和静电放电(ESD)的影响。LS05006VPQ33是高度整合的保护IC元件,适用于Type-C接头的PD Vbus与CC/SBU短路,具有最大28 V和8 KV IEC -61000-4-2 ESD效能。

Littelfuse保护半导体业务APM Bernie Hsieh介绍表示,LS05006VPQ33是Littelfuse电子保险丝保护IC解决方案的扩展,也为信号引脚提供20 V短路、过电压和系统ESD保护的电子保险丝。LS05006VPQ33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维修成本以及小型的产品尺寸。它还可以与LS2406ERQ23电子保险丝搭配使用,实现Vbus 20伏特、5安培的保护。

LS05006VPQ33解决USB Type-C接头控制器中的关键问题,可保护低压矽电路免受过电压、短路和ESD冲击。许多USB Type-C接头产品并不符合Type-C规范,而且某些产品仅在Vbus端施加20 V电压的适配器,可能会因引脚问题、扭曲或潮湿而导致短路。如果没有保护措施,下游低压电路可能会遭到损坏。 LS05006VPQ33能确保下游低压电路免受过电压和IEC61000-4-2 ESD冲击。

除了可靠性更高、寿命更长和维修成本更低之外,LS05006VPQ33还具有其他竞争优势。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该产品凭藉8 KV ESD触点支持更高的Vmax值(28 V),以及SBU中更高的ESD额定值。这些优势使其成为可靠、高效的USB Type-C接头保护解决方案,是电子工程师的绝佳选择。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