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号召大众实践减碳环保 于社群分享绿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igus易格斯号召大众实践减碳环保 于社群分享绿移动

  • 吴冠仪台北

易格斯于2023年半导体展期,展出全新的无尘室电缆以及拖链系统。易格斯
易格斯于2023年半导体展期,展出全新的无尘室电缆以及拖链系统。易格斯

到2025年,igus易格斯希望建筑和生产实现碳中和。igus产品特别耐用,很少需要更换新产品,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享受机器长时间的运行而无需维护保养的好处。为落实推动企业ESG并鼓励大众身体力行环保永续,2023年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igus易格斯在摊位展示无尘室的相关应用,举凡低发尘拖链、无尘室专用电线,或者抗静电、耐酸硷的轴承、滑轨,都有助于半导体产业的业者精进技术、降低成本。另除了展览置入ESG元素外,易格斯更特别制作环保礼品,让客户看展之余也能响应每天一个简单绿色移动,鼓励社会大众透过移动参与、珍惜资源、减少浪费、垃圾减量,一起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绿移动,为爱护地球尽一份心力。

凡于展览期间加入台湾易格斯LINE官方帐号或追踪易格斯Youtube频道,并在个人社群上展示环保移动并标注易格斯igus Taiwan粉专 (FB po文或IG限动)分享环保移动,即赠送由igus易格斯展览帆布回收再制而成的限量精美零钱袋,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SEMICON Taiwan展会期间,igus易格斯于南港展览馆二馆P5616摆设摊位,欢迎莅临参观。


商情专辑-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