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与Qi2 MPP磁吸无线充电一起跳探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苹果MagSafe与Qi2 MPP磁吸无线充电一起跳探戈

  • 范菩盈台北

苹果MagSafe与Qi2 MPP磁吸无线充电一起跳探戈,高创科技随之推出磁吸式Tx线圈。高创科技

苹果MagSafe与Qi2 MPP磁吸无线充电一起跳探戈,高创科技随之推出磁吸式Tx线圈。高创科技

WPC无线充电联盟在苹果(Apple)的协助与支持下,于2023年4月正式宣布可携式消费电子产品—无线电源界面标准的最新版本Qi 2.0。

Qi2升级,最主要在于加入MPP(Magnetic Power Profile)协议,使其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和更高的充电效率。其主要标准是以 Magnetic Power Profile为核心,与苹果MagSafe技术相当,皆属磁吸式的无线充电技术,意即未来磁吸式无线充电将不再是iPhone独享,更多Android手机也将受惠。

过去由于Qi 1.x标准的限制,使消费者和零售商难以识别认证设备,引起市场混淆甚至安全疑虑,也因Qi2统一的规格标准,不但可以完美对齐充电器以提高充电效率,同时进一步实现快速充电,更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利和环保的使用体验。

面对新的里程碑,耕耘无线充电磁性元件十余年的高创科技亦刻不容缓,随之推出符合Qi2规范且兼容Apple MagSafe 认证的磁吸式Tx线圈【GW05843PT-09A11RTC】,利用独有的磁性材料技术和制程技术制造,确保高品质和优异的产品性能,未来我们仍会坚持提供更多高品质且与Qi2兼容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以提升使用者的充电体验。

高创科技GW磁吸式Tx线圈特色与应用领域

结构与特性兼容于Apple MagSafe设计,其材料为多股丝包线、铁氧体,定位磁铁,铝壳 ; 制程为自动化绕线,且电气性可满足于最大输入功率20W 之应用。制成符合WPC(5W / 7.5W / 15W / 20W)规格的无线供电用Tx线圈,符合Qi2规范且兼容Apple MagSafe认证的磁吸式Tx线圈,适合应用于无线充电、汽车应用AEC-Q200等级1(−40°C 至 +125°C),高创提供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需求。

此线圈的尺寸为58.0 x 4.3mm,工作频率为360KHz。其经过10项可靠度测试,具有高可靠强度。价格优良,高性价比,同时提供更好的QCDS(品质、成本、交期、服务)。

常规交易的交货期为4~8周,而非常规交易的交货期为8~12周。高创科技提供大陆制造的服务,并在两岸设有库存,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物流的出货服务。

GW磁吸式Tx线圈 应用线路图。高创科技

GW磁吸式Tx线圈 应用线路图。高创科技

高创科技为一家专业电感制造商,创立于1999年,设计产销磁性零组件23年,客户遍布海内外5C产业,拥有IATF16949认证体系及AEC Q200品质水准,优异的QCDS值得信赖!

欢迎洽询索取规格及样品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官网或联络GOTREND高创科技业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