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率先提交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网络标准协定符合性测试案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是德科技率先提交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网络标准协定符合性测试案例

  • 杨竣宇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提交业界首个符合第三代合作夥伴计划(3GPP)第17版(Rel-17)标准的协定符合性测试案例,适用于采用窄频物联网(NB-IoT)技术的非地面网络(NTN)。是德科技使用其协定符合性测试工具套件,来验证本次提交的测试案例。

NTN基于卫星对地面通讯,可为欠缺地面网络的偏远地区,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带宽连接。广泛的NTN部署可改善偏远地区的经济状况,进一步带动农业、能源、医疗保健和运输等产业的发展。这些部署使用低成本、低功耗的NB-IoT装置,来支持线上传感、资产追踪和监控等应用。

是德科技协定符合性测试工具套件提供完整的测试案例,它们全都符合全球认证论坛(GCF)和PTCRB的优先顺序,可用来验证新型移动设备的标准相符性。网络设备、芯片组和装置制造商可利用经3GPP核可的测试案例,加速推出支持先进NTN功能的装置和模块。

是德科技总经理Muthu Kumaran表示:「藉由率先提交3GPP第17版NB-IoT NTN测试案例,是德科技展现了我们在NTN装置生态系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致力于为产业提供必要工具的承诺,让我们的客户能快速采用新的3GPP标准,来推出全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