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发表全新Mini-ITX主板 支持4K4显、AI及5G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研扬发表全新Mini-ITX主板 支持4K4显、AI及5G功能

  • 范菩盈台北

全新Mini-ITX主板 支持4K4显、AI及5G功能。研扬
全新Mini-ITX主板 支持4K4显、AI及5G功能。研扬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新推一款Mini-ITX尺寸的主板:MIX-Q670D1,这款主板可以同时支持英特尔第12代及第13代Core i处理器。同时,这次Mini-ITX主板的设计,也较以往轻薄,才18.3mm高,所以非常适合安装在有空间及多功能需求的应用环境。

在仅1.8厘米左右高的主板上,DC12供电的MIX-Q670D1可以兼容于21款英特尔第12代和第13代Core i处理器,最高可支持到65W。P Core效能核心最高运作频率可高达5.2GHz,相较于过往的Mini-ITX主板所提供的3.0GHz频率,MIX-Q670D1的效能更优越。由于MIX-Q670D1的轻薄精巧外型,非常适合安装在All-in-one或Panel PC中,进而更符合智能零售中的KIOSK的应用。

MIX-Q670D1保留了摄影机、传感器、和其他周边设备的多种界面可供扩充,除了有4个USB3.2 Gen2和2个超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外,还有直线排列的两个HDMI 2.0和两个DP1.2接口,支持同步4K四显功能,但是对于不需要同步四显的用户,可以在五个显示选项中选择所需,轻松扩充也可弹性选择。

除此之外,MIX-Q670D1还有一连串的内部扩充功能,例如两个排针可以扩充4个USB 2.0,两个COM埠牛角座,和一个AAFP音效连接排针可支持高画质音效,这些弹性扩充让MIX-Q670D1在其他应用上,可以进行必要的连接,而不需拘泥于既有的I/O连接埠的限制。储存功能方面,最新MIX-Q670D1搭载两个SATA 6.0Gbps和一个M.2 2280 M-Key插槽。英特尔处理器内建的VMD功能,可支持从PCIe汇流排直接控制与管理NVMe SSD,让安装新一代储存装置可以更有保障,提升应用的可靠度。

「知道KIOSK的用户需求,这款Mini-ITX主板,研扬保留了40-pin LVDS和eDP的功能。MIX-Q670D1所配置的M.2 2232 E-Key插槽提供无线网络Wi-Fi模块的扩充;M.2 3042/3052 B-Key插槽则可提供4G、5G网卡的连接,不仅对于现在智能零售的应用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未来AI应用整合会更加快速与无痛升级。」产业电脑产品处产品经理江政昌表示。「身为AI边缘运算专业厂商,研扬相信无线连接、高运算能力与AI相关功能的部署,将会是MIX-Q670D1所坚持的重要设计走向。」江政昌补充说道。

更多MIX-Q670D1的产品信息,欢迎到研扬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