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占冲绳 业安科技联手当地饮料大厂举办惊奇「贩卖机大冒险」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攻占冲绳 业安科技联手当地饮料大厂举办惊奇「贩卖机大冒险」

  • 林佩莹台北

业安科技(Yallvend )冲绳技术支持小组。Yallvend
业安科技(Yallvend )冲绳技术支持小组。Yallvend

当台湾的科技力量遇上日本的饮料大厂,会产生什麽样的火花?答案就在冲绳!由全台最大产业加速器StarFab Accelerator所辅导之新创「业安科技(Yallvend),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的台湾企业,其提供让传统贩卖机快速科技升级的」解决方案,为海内外供应商带来销售数据与效率提升。2023年业安科技不仅获得能率集团和纬创集团的新台币6,000万元投资,更携手UCC、Million、Cheerio三大饮料营运公司,将在日本冲绳大放异彩!

2023年9月1日至30日,由业安科技与冲绳当地三大饮料商共同打造、一场名为「贩卖机大冒险」的活动将在热情如火的冲绳岛揭开序幕。这个惊奇之旅将带领参赛者们于岛上寻找并使用遍布在冲绳不同角落的数千台贩卖机,参赛者在深度体验冲绳魅力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包含日本唐吉轲德礼卷及全新iPhone 14等精美奖品;而在比赛中迅速寻找并使用最多贩卖机之参赛者,更有可能获得高达300万日圆之丰厚奖金!

冲绳观光景点贩卖机开始支持台湾的街口支付。Yallvend

冲绳观光景点贩卖机开始支持台湾的街口支付。Yallvend

此次活动不仅是寻宝之旅,更是一次对冲绳美景和文化的探索,业安科技预计将有超过3万人齐聚参与这场大冒险,并带动超过1亿日圆的经济效益!期待民众在寻找贩卖机、拿大奖的同时,也能缓步享受属于冲绳的海岛风光。

透过「贩卖机大冒险」,业安科技为高密度设置的贩卖机与观光产业创造了全新的接触点,引领一场冲绳的创新风潮。9月1日至30日,诚挚邀请更多欲前往冲绳开启度假之旅的旅客们,一同来体验这场惊奇的冒险旅程,看见台湾新创「业安科技」如何为全球贩卖机业务注入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