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与微软合作进一步提升 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及勒索软件复原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Veeam与微软合作进一步提升 Microsoft 365数据保护及勒索软件复原能力

  • 萧怡恩台北讯

为超过1,500万用户提供数据保护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为用户带来全新数据备份及复原功能。Veeam
为超过1,500万用户提供数据保护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为用户带来全新数据备份及复原功能。Veeam

提供数据保护及针对勒索软件复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旗下产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将通过其备份应用程序界面(API)与最新推出的Microsoft 365 Backup整合,为用户及企业带来升级版的备份、复原及拦截勒索软件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业务的持续性。Veeam 计划透过是次整合为Microsoft用户带来崭新体验,针对优化数据保护及勒索软件攻击的数据复原,以加强企业业务的持续营运能力。

Veeam 首席技术长(CTO)Danny Allan表示 :「在现今时代,所有企业的业务都牵涉到数据处理。这意味着迅速和可靠的数据存取及可用性对企业营运尤其重要。作为备份及复原Microsoft 365数据的市场领导者,Veeam为超过1,500万用户提供数据保护。我们很高兴能为Microsoft 365 Backup的用户及合作夥伴带来升级版的解决方案,并期望可透过Veeam数据平台的强大能力和可靠性进一步为企业提供创新的功能和更高的效能,支持企业发展。」

微软(Microsoft)协作应用程序和平台总裁Jeff Teper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Veeam合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Microsoft 365 Backup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数据备份及复原体验。」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现今,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已成为备份Microsoft 365数据的市场领导者,为超过1,500万用户提供相关的保护数据。方案获得采用亦反映用户的共同责任,就是保护储存在Microsoft 365上的重要数据,当中包括cap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以及Microsoft Teams等平台,以减低遗失相关数据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能为用户提供最短的复原点目标(RPO)、最广泛的复原选项、以及将Microsoft 365数据备份到任何位置的灵活性。Veeam将进一步扩展对Microsoft 365 Backup的支持,并会在方案正式推出后开放给所有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用户,为更多使用者提供业界领先的功能选项。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信息,请浏览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