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上云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指标性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聚上云获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指标性认证

  • 张丹凤台北

迈达特子公司聚上云获Google Cloud指标性认证,强攻企业绿色上云商机。聚上云
迈达特子公司聚上云获Google Cloud指标性认证,强攻企业绿色上云商机。聚上云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迈达特(6112)子公司「Epic Cloud 聚上云」瞄准企业绿色上云商机,宣布取得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与Google Cloud携手抢攻企业上云商机。聚上云已为百家企业完成核心系统上云;也为30家以上的SAP用户,提供云端备援和托管维运等服务。

携手Google Cloud齐攻核心系统上云+云地备份备援

聚上云董事长 杨敦凯表示,随着企业上云趋势日益强劲,企业双轴转型(数码+净零)之需求有增无减。据Gartner报告预测,2025年将有85%以上的企业采用云端优先策略。藉由获得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Google Cloud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聚上云将继续全面发挥企业核心应用、云地备份备援和Google Cloud云端架构等专长,为企业建置高可用性、高弹性、高安全性的云原生环境。

另外,Accenture调查则指出,地端IT基础架构上云,平均可减少高达84%的碳足迹。杨敦凯进一步说明:「核心系统上云可助力企业兑现减碳承诺;云地备份备援则可为企业降低受地缘政治影响而中断营运的风险。」

上云实战经验丰富,助力百家企业转型云端

而聚上云不仅是「绿云」Google Cloud的菁英级合作夥伴(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更是台湾少数兼备企业核心应用技术的云端服务商,两年内已协助百家企业搬迁系统、稳定上云。本次经由Google Cloud原厂和第三方严谨稽核,且依序通过了技术、系统架构、成功案例等多项考核后,聚上云成功获得了Google Cloud基础架构专业认证。聚上云营运副总朱驿清表示:「获此证照显示聚上云厚实的技术量能和丰富的客户经验,均深获Google Cloud肯定。」

朱驿清亦补充道:「举凡亚都丽致、义芳化工、南一书局,都是聚上云协助其系统上云至Google Cloud的指标案例。我们充分运用多项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工具,提升客户在开发、部署和维运方面的效率。另外,我们也提供云端高可用性备援、灾难复原演练与核心系统托管维运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