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锁定电动车市场迅速增长趋势,掌握AI时代关键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Ansys锁定电动车市场迅速增长趋势,掌握AI时代关键技术

  • 刘中兴台北

Ansys锁定电动车市场迅速成长趋势,掌握AI时代关键技术。Ansys
Ansys锁定电动车市场迅速成长趋势,掌握AI时代关键技术。Ansys

全球工程模拟领导者Ansys将于7月27日在 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动力系统、功能与信息安全设计趋势 - Ansys实体研讨会」。在智能移动、电气化与人工智能的浪潮下,Ansys聚焦正经历颠覆性转型与迅速成长的电动车市场,尤其看到设计与工程人员在短期内解决复杂的物理关卡的需求,特别规划此次研讨会,透过世界级讲师的分享,掌握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关键技术与趋势、及全球客户如何采用Ansys多物理模拟方案推动创新和保持领先地位。

而近期市场热夯的人工智能(AI)也和电动车的设计环环相口,现今车款迈向AI系统化,汽车制造商需要优先考量如何应用先进技术来缩短设计周期,并满足安全和高效率的需求。面对如此快速成长的电动车市场,要生产符合市场对成本和效能期望的电动车,模拟技术不可或缺,此次研讨会将分享Ansys模拟技术如何推动创新,主题涵盖了System、E-scooter、E-bike、E-bus等各式动力系统。

尤其随着国际标准要求愈来愈高,因应ISO 26262及ISO 21434,Ansys亦邀请到业界先进分享,被90%车厂认可的最佳功能安全分析工具Ansys medini,如何协助汽车安全工程师对安全问题的早期检测,并与典型的系统级设计工具、需求管理系统及半导体工具进行整合之全球实际案例。

电动车创新者已经看到广阔前景,但想要赢得市场竞争,必须克服关键的市场需求。此次研讨会将协助产业客户了解Ansys解决方案强大的多物理解决方案和模拟服务,让产业客户将想像付诸实现。

诚挚邀请对于Ansys与电动车有兴趣人员立即报名,藉由参与本活动,除了能听到产业分享的趋势与见解,还能了解Ansys的最新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带您掌握模拟对车用市场带来的巨大商机。
 
Ansys动力系统、功能与信息安全设计趋势实体研讨会将于2023年7月27日于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采网络报名审核制,审核成功者即可免费参加。
 
报名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