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透过增强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环法自行车赛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NTT透过增强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环法自行车赛创新

  • 杨竣宇台北

在过去的九年里,NTT一直是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技术合作夥伴,致力于为车迷提供创新体验,并促进实现赛事营运的数码转型。

NTT 2022年扩展了解决方案,以支持首届女子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 Femmes avec Zwift。

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公司NTT Ltd.宣布,正为协助环法自行车赛和环法女子自行车赛加强技术服务,将物联网、边缘连接和边缘运算引进此着名体育赛事的最前沿。

2023 年,NTT将更加关注这些技术在实时分析方面的综合价值。NTT将整合物联网和边缘技术,透过为比赛建立数码孪生来建立世界上最大的「互联体育场」,该数码孪生将连接实时信息层,以数码方式复制高度动态赛事的各个方面。

NTT的数据收集以自行车本身为核心。透过地理定位,藉由无线电网络向比赛用的摩托车或飞机持续传输经度、纬度和速度数据。然后,微波信号将把数据传送到比赛的终点,在那里,一个基于卡车的边缘运算设备将执行容器化版本的NTT实时分析平台。

在2023年的比赛中,ChatGPT也将整合到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NTT数码人解决方案中。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机器学习、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对话式人工智能。此数码拟人平台经过了相关赛事信息的专门训练,可以存取详细信息,进一步增强车迷的观赛体验。

NTT Ltd.的新风险和创新部集团执行副总裁Shahid Ahmed表示:「将物联网和边缘结合起来可以将卓越营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这是无法独立实现的。将捕获、处理和分析数据与这些技术统一起来,这是让每辆自行车成为『数码孪生』的关键,这是边缘运算在实际应用中的终极体现。」

A.S.O. 的合作关系与媒体部主管Julien Goupil补充说:「在与NTT合作的过去九年中,我们发现数据已成为愈来愈重要的资产,可以更好地向广大观众解释比赛、有效地吸引我们的车迷、改善他们的观赛体验,并支持我们的赛事组织应对挑战。」

继在2022年宣布将NTT Ltd.与NTT DATA整合为一个价值300亿美元的IT服务大厂之后,NTT与环法自行车赛和环法女子自行车赛的技术合作现在属于NTT DATA品牌。NTT的宗旨是推动企业转型以获得成功,实现产业变革,并为所有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