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腾与高雄市政府合作 以移动响应绿色交通新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宏佳腾与高雄市政府合作 以移动响应绿色交通新未来

  • 吴冠仪台北

为响应政府「2050净零转型」政策,落实全面改善空污决心及施政目标,高雄市购置213辆宏佳腾智能电车,用于汰换现行老旧燃油里长公务摩托车,并在左营区、盐埕区、鼓山区、三民区、楠梓区、小港区等区域受到过半数里长青睐指定。日前以盐埕区区公所为首站举办交车典礼,授车仪式由民政局官员代表主持,象徵高雄市政府重视节能环保的决心。新购置的公务车提供完善多样化的实用性配备,让里长能更便捷地进行日常工作,提升行政效能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各区里长行使公务强而有力的后盾。

受高雄市多数里长选用的宏佳腾智能电车,针对里长需求打造的Ai-1 More特规车款,采用配备高亮度/低耗能CLASS D汽车等级LED头灯以提高车辆的识别度和行车安全性,更拥有双杯架前置物空间、高识别大尺寸LED仪表、低座高、7.0kW马达动力以及CBS连动煞车系统等便利骑乘特色,并特规搭配加装行车记录器提升执行勤务安全保障,更增加前/后置物配备及品牌原厂精品配件增加日常使用的载物便利性。

宏佳腾品牌发展部经理锺亚成表示,作为PBGN联盟夥伴中唯一得标代表,宏佳腾智能电车Ai-1 More以其顶规配备、体贴使用者设计等特点,为高雄市里长提供卓越的日常公务解决方案。此外,宏佳腾智能电车采用Gogoro Network智能电池交换平台服务,在全台22个县市拥有超过2,500个24小时不间断供应的GoStation站点,其中高雄市拥有逾320个站点,为里长们提供最便捷的换电方案,有信心能够有效协助里长执行公务并提升对居民服务的效率。

宏佳腾凭藉25年的品牌口碑和丰富的制造经验,致力于提供卓越品质与具创新力的智能电车产品。透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逐步赢得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信任,此次在高雄民政局的采购案中脱颖而出,不仅肯定了宏佳腾智能电车的优异表现,也凸显了品牌在推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宏佳腾智能电车将持续创新,提供更优质的电车产品,以实现绿色交通愿景,成为打造更乾净、永续智能城市运输系统的重要推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