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德与DHL展开GoGreen Plus合作 实现永续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普莱德与DHL展开GoGreen Plus合作 实现永续供应链

  • 刘中兴台北

普莱德科技与DHL国际快递展开GoGreen Plus合作 实现永续供应链。普莱德
普莱德科技与DHL国际快递展开GoGreen Plus合作 实现永续供应链。普莱德

网通国际品牌普莱德科技宣布与全球国际快递领导品牌DHL国际快递展开GoGreen Plus的合作,为首家台湾企业使用DHL GoGreen Plus永续物流服务的永续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 SAF)方案,以降低普莱德全球产品运输的碳排放,实践永续供应链目标。
 
普莱德以自有品牌PLANET提供网络通讯设备于全球市场,自1993年成立以来使用DHL国际快递服务已30年。透过DHL国际快递全新的GoGreen Plus服务,在货件运输过程中使用固定比例的永续航空燃料,范围涵盖美国及欧洲主力市场在内的所有货物递送路线,预期降低物流运输碳排放达10%,加速实现普莱德2050年净零碳排的永续承诺。
 
普莱德科技董事长陈清港表示:「企业永续发展,是普莱德抱持的信念与愿景。因应气候变迁,普莱德设定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致力打造永续供应链。我们和永续夥伴DHL长期合作愉快,进一步藉由GoGreen Plus永续物流解决方案,降低普莱德于物流运输过程的碳排放,期待与DHL携手共同提升企业推动环境永续的成效。」
 
普莱德产品全面执行绿能产品开发,确保产品从技术研发、设计、制造、运输、产品使用到回收再利用等阶段,符合环保节能、低碳永续。推动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建立绿色供应链管理平台,携手供应商迈向永续供应链。并已加入「CDP碳揭露专案」、成为「气候相关财务揭露」TCFD supporter,此外,以认养坪林有机茶园、零烧稻秆计划—防空污降碳排等ESG方案推动环境永续,零烧稻秆计划亦获得永续夥伴DHL的支持,共创永续环境,扩大实质影响力。
 
DHL隶属德国邮政DPDHL集团,GoGreen Plus服务是德国邮政DPDHL集团实践2050年零碳排放承诺的重要措施,加速达成在2030年前使用30%永续航空燃油的中期目标。GoGreen Plus的嵌入式(insetting)方案能协助客户降低范畴三的碳排放,并遵循科学基础减碳目标计划(SBTi),使用GoGreen Plus的DHL客户可针对个别货件决定碳排放降低值及永续航空燃料的使用量,并列入自愿性碳排放报告(voluntary emission repo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