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与微软合作加速企业就绪生成式AI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NVIDIA 与微软合作加速企业就绪生成式AI发展

  • 魏于宁台北

NVIDIA 与微软合作加速企业就绪生成式AI发展。NVIDIA
NVIDIA 与微软合作加速企业就绪生成式AI发展。NVIDIA

NVIDIA宣布将把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整合至微软的Azure Machine Learning,以协助企业加速他们的AI计划。

该整合将创建一个安全的企业就绪平台,使全球的Azure客户能够使用NVIDIA AI平台软件层- NVIDIA AI Enterprise所完全支持的100多种架构和工具,快速构建、部署和管理定制化应用程序。

NVIDIA企业运算副总裁Manuvir Das表示: 「随着生成式AI应用浪潮的到来,企业正在寻求安全的加速工具和服务,以推动创新。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与Azure Machine Learning的结合,将协助企业加速他们的AI计划,从开发到生产都有一条直接、有效的路径。」

在Azure Machine Learning上使用NVIDIA AI Enterprise还将能够使用最高效能的NVIDIA加速运算资源,以加快AI模型的训练和推论速度。

微软人工智能平台企业副总裁John Montgomery表示: 「微软Azure Machine Learning使用者使用此平台,期待获得最高效能、最安全的开发平台。我们与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的整合使我们能够满足他们的期待,使企业和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获得训练和部署定制的、安全的大型语言模型所需的一切。」

使用Azure Machine Learning,开发人员可以从测试到大规模部署轻松扩展应用程序,同时Azure Machine Learning数据加密、浏览控制和合规性认证,以满足他们组织政策要求的安全性和合规性。NVIDIA AI Enterprise则透过安全、生产就绪的AI功能与Azure Machine Learning互补,并提供NVIDIA专家和支持的服务。

NVIDIA AI Enterprise包含超过100种架构、预先训练的模型和开发工具,例如可加速数据科学工作负荷的NVIDIA RAPIDS、加速视觉 AI模型开发的NVIDIA Metropolis,以及支持企业标准化模型部署与执行的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