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惊艳登场 圆展首台影音追踪控制盒 引领多媒体新浪潮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创新科技惊艳登场 圆展首台影音追踪控制盒 引领多媒体新浪潮

  • 林岫台北

圆展推出领先业界的影音追踪控制盒MT300(N),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选择。圆展科技
圆展推出领先业界的影音追踪控制盒MT300(N),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选择。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专业影音领导品牌圆展科技推出领先业界的影音追踪控制盒AVer MT300及AVer MT300N (以下简称 MT300(N)系列),为多媒体串流管理带来革命性的解决方案。MT300(N)系列外型精巧、时尚多工,不仅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更简化了影音管理流程,开创多媒体串流新时代!

MT300(N)系列 设计简约、功能强大,适用于各种大小的空间,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选择。 MT300N同时增加 NDI功能,适合更高效的直播串流应用。两款产品具备多样化的摄影机控制、视讯切换能力和支持PoE+供电,整合多种功能于一个高科技设备中,大大提升同时管理多台摄影机的灵活性。

MT300(N)系列能够同时支持最多7台摄影机影像输入、最多可观看其中4台摄影机实时画面;配备多种输出入界面,无须频繁的插拔切换信号源,为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具备极高兼容性,还能连接NB做简报,或Microsoft Teams会议室(MTR)做线上连线,无论是小空间还是大型演讲厅, MT300(N)系列都能轻松应对,实现最佳影音串流表现。

MT300(N)系列的创新之处不仅止于此,内建圆展独家开发的PTZ Link Premium软件,搭配全球顶尖音讯品牌,包含Shure舒尔、 Sennheiser森海塞尔、 Yamaha山叶、Nureva 、 ClearOne及Audio Technica铁三角,就可让圆展Pro AV摄影机化身为声音追踪摄影机。 PTZ Link Premium还能设定多套摄影机和麦克风配对群组,为多媒体影音串流提供无限可能性,打造出色的线下在线直录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