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256 Mbit 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英飞凌推出256 Mbit 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推出256 Mbit 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助力打造小巧节能的工业和消费电子产品。英飞凌
英飞凌推出256 Mbit 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助力打造小巧节能的工业和消费电子产品。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电池供电的小型电子设备应用推出优化的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为新兴的可穿戴式及工业应用,包括健身追踪器、智能耳机、健康监测仪、无人机和GPS导航等,实现精准追踪、纪录关键信息、增强安全性、降低杂讯等更多功能。这些先进的功能和使用场景要求在体积更小的电子设备中配备更大容量的存储器。据Omdia数据显示,蓝牙耳机和头戴式耳机市场预计将以25%的年复合成长率提升,到2024年将超过10亿组 。

在市场对存储器的需求不断成长的同时,设计人员也面临额外的挑战 — 在有限的电路板空间内配备更大容量的存储器,同时尽最大程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英飞凌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是市面上首款可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功率密度、较小占板面积、业界领先的低功耗等优势特性的同类型解决方案,并具有强大的工程和设计支持。

英飞凌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行销与应用副总裁Sandeep Krishnegowda表示:「各种创新应用层出不穷,有望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而半导体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透过使用生活中愈来愈智能化的电子产品,我们可以做出更好的健康选择,透过追踪家人的身体状况,确保他们的安全。有了SEMPER Nano,我们能在极其紧凑的空间中提供更大的储存容量,助力客户为他们的智能设备增添更多功能,同时还能透过内置ECC增强系统的可靠性。」

英飞凌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提供了工业级和商用级两种256 Mbit 1.8 V配置,其SPI 输送量高达40 Mbyte/s,可实现业内领先的待机电流和有效电流。内置改错码(ECC)增强了可靠性,可配置的磁区架构则支持对代码或数据储存进行优化。

SEMPER Solutions Hub为该产品系列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它是一个一站式网站,包含了将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整合到各类应用所需的所有模块。该网站还有配套的软件、工具和资源,可以精简整个设计过程,并帮助设计人员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全新的SEMPER Nano Pmod兼容存储器模块可用于轻松搭建硬件开发平台。

关于英飞凌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

英飞凌SEMPER Nano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产品外形小巧,功耗超低。该元件采用了英飞凌MIRRORBIT 专利技术,可采用KGW、 WL-CSP和BGA等不同封装形式。关键的技术参数包括256 Mbit 密度、1.8 V 工作电压和高达40 Mbps的SPI传输量等。

关于Infineon SEMPER Solutions Hub

SEMPER Solutions Hub全力支持开发工作,助力设计流程加速完成。透过这个入口网站,用户可以轻松获得软件发展工具套件(SDK)以及生产级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代码示例;英飞凌和协力厂商供应商提供的微控制器(MCU)系统电路板的硬件原型设计套件;以及选定整合式开发环境(IDE)的技术支持。该入口网站还支持多种架构,包括英飞凌PSoC 6、AURIX TC375、Raspberry Pi和NVIDIA Jetson Nan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