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 With物联网开发者大会 现正开放注册中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Works With物联网开发者大会 现正开放注册中

  • 施沛予台北讯

WW-logo/WW01/WW02 - Silicon Labs Works With物联网开发者大会现正开放注册
WW-logo/WW01/WW02 - Silicon Labs Works With物联网开发者大会现正开放注册

致力于以安全、智能无线连接技术以建立更互联世界的全球领导厂商Silicon Labs (亦名「芯科科技」,NASDAQ:SLAB) 今日宣布,其第四届年度Works With 开发者大会现正开放注册。全程免费的在线会议将于 8 月 22 - 23日举行,透过40+场深入的技术专题,涵盖各主要物联网通讯协定和生态系统。

相关课程并将由 Silicon Labs 工程师和业界各领域专家讲授,旨在揭开、简化和加速物联网产品的开发。 Silicon Labs 总裁暨全球CEO Matt Johnson 并将于大会开幕主题演讲中,向业界第一手揭示其下一代开发平台,新平台建构于先前第二代无线SoC平台整合软、硬件的成功基础上,将专为物联网而打造。

Matt Johnson 表示:「我们对能够再次举办2023 年Works With开发者大会感到无比的兴奋,这俨然已成为业界的重要活动之一,2023年也不例外。我们很荣幸借此机会揭示下一代开发平台,以帮助开发者社群迅速跟进并做好占领先机的准备。继领先业界的第二代无线SoC平台推出后,新平台将是Silicon Labs另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跃进。」

本年度Silicon Labs的 Works With大会将涵盖Bluetooth、LPWAN、Matter和 Wi-Fi,加上IoT安全、AI/ML等主要趋势,以及如智能健康和智能城市等新兴市场领域。Silicon Labs的讲师阵容也将加入来自包括业界领先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客户和各大联盟们等第三方合作夥伴的专家,且个个时段将设有在线实时问答。

每日大会开始和结束的主题演讲内容精彩可期,包括:一、 CEO主题演讲:物联网发展的黄金时代 (A Golden Age of IoT Development)—Silicon Labs总裁暨全球CEOMatt Johnson 将分享其为开发人员加速将设计推向市场所做的整备,包括预先揭示Silicon Labs 的下一代开平台和提升开发人员的使用体验。Matt 将与生态系统领导者、业界合作夥伴和物联网创新厂商共同揭示先进物联网之发展。

二、产业论坛:Matter现状及最新动态 (Matter is Here. Now What?)–由无线技术开发人员、设备制造商和业界专家深入探讨Matter发表第一年中所学习的知识。经由坦诚的对话方式,也将毫无保留的揭露Matter开发和实际认证状况。藉由开发人员面对面交流,我们将分享将Matter装置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出现的跌宕起伏和最佳实践。

三、技术长主题演讲:描绘互联的未来 (Charting the Connected Future):Silicon Labs 全球技术长暨资深副总裁 Daniel Cooley 将探讨实现无限潜力之云端互联嵌入式运算所需的准备及其面临的挑战。与Danial共同参与讨论的嘉宾们,也都是物联网蓬勃发展中所需能建立信任、团队和治理方面的专家。

四、案例分享: 物联网引领美好未来 (IoT for Good):Silicon Labs 资深副总裁 Manish Kothari 将展示如何运用物联网实现更大效益的真实案例,无论是关爱地球、关心我们的健康,或者是我们10年前从未想像的创新应用。欢迎加入我们参与此一广受欢迎的主题演讲!

欢迎浏览 Works With 注册页面了解更多信息,并免费注册参加。

。Silicon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