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eica Q3优质紧凑型全片幅镜头 独聚一格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全新Leica Q3优质紧凑型全片幅镜头 独聚一格

  • 吴冠仪台北

全新Leica Q3优质紧凑型全片幅镜头,独聚一格。Leica
全新Leica Q3优质紧凑型全片幅镜头,独聚一格。Leica

Leica在镜头工程和制造工艺方面拥有引以为傲的百年历史,许多Leica镜头为摄影领域带来了变革,每一款镜头都独具特色。Leica公司再次推出一卓尔不群之作,Leica Q3镜头不仅能满足日益成长高效连接和分享的需求,同时又不影响这款优质紧凑型镜头的成像效能。Q3 操作简便,可轻松呈现出惊艳画质的图像和动态影像作品。

用徕卡Q3镜头捕捉个人视角下的世界,融入日常创作过程,体验轻松、自然、简单的拍摄。凭藉美观优雅的设计,Q3镜头不仅能捕捉情感,更能唤起情感。这款镜头强大的图像和动态影像功能可为日常使用者的创意构想提供支持,帮助创作出其精彩内容,并轻松分享至社群媒体平台。结合时尚外观和尖端科技,LeicaQ3镜头可作为一位日常夥伴,打造趣味生活,卓尔不群。

即日起,Leica Q3镜头将于全球Leica商店、Leica在线商店和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徕卡Q3镜头的核心是搭载了三倍分辨率技术的新型背照式感光元件。分辨率分别为6,000万、3,600万和1,800万像素的DNG格式原始档可供进一步创作,或可由机内直接生成经典风格的JPEG格式图片。

Leica Summilux 28mm f/1.7 ASPH. 高速镜头堪称光学杰作。该镜头的微距模式功能,最近对焦距离为17 cm,可拍摄特写镜头。配合高分辨率,第三代Q系统镜头同样支持数码变焦,在28mm、35mm、50mm和75mm的基础上,更增加至90 mm焦段。此外, Leica Q3还新增了两项新的实用功能:Leica透视控制 (LPC)和Leica动态范围(LDR),在未经后期处理的情况下也可保证JPEG 图档的出色成像。

新型3英寸高分辨率的高品质可翻折触控式屏幕和机械装置可提供独特的拍摄角度,为摄影摄像创造出更大创意自由度。此外,Leica Q3经IP52防尘防水认证,即便配备了可翻折显示屏幕,提供防尘和防泼水保护。

Leica Q3镜头还可以拍摄8K分辨率的动态影像,并配备H.265和Apple ProRes等高效转码器,可满足各类内容创作者的需求。透过USB Type-C和HDMI界面,镜头可直接与稳定器套件、移动电源和录制影像机等外部设备相连。

将镜头与Leica FOTOS应用程序相连,即可享受稳定的连接和高速的数据传输,还可将镜头动态影像传输至智能手机,或将独特的Leica风格导入镜头,以创作动人的JPEG图档。通过该应用程序还可操控镜头,或将导入的照片直接分享至社群媒体或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进一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