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零售新升级:巽晨国际ETS/ETC 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智能零售新升级:巽晨国际ETS/ETC 系列产品

  • 杨竣宇台北

随着时代变迁,消费者的需求跟行为模式渐渐改变,传统零售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巽晨国际
随着时代变迁,消费者的需求跟行为模式渐渐改变,传统零售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巽晨国际

随着时代变迁,消费者的需求跟行为模式渐渐改变,传统零售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好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渐渐发达,业者可以透过蒐集分析大数据来因应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想要做到这些,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设置智能收银系统(Self check Kiosk ),智能收银系统可以实现自助结帐、无现金支付、自动结算、自动补货以及数据分析。数据分析可以让业者知道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购买量、销售热度等,让业者可以更精准的推送产品、管理店铺跟货品。

总而言之,智能零售可以应用于各种场景,如商场、超市、便利店等,可以提高营收和顾客忠诚度,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然而因为必须连接网络跟云端,还有内建的收零钱机、收钞票机、扫码机、读卡机……等,智能收银系统本身的布线与安装就是一个问题。

线路部署跟机械安装维修大大提高了商家成本,而且传统机台USB to COM有容易松脱的缺点 ,USB线材也有信号衰减的问题。

巽晨国际推出最新解决方案:ETS/ETC系列产品

ETS/ETC 系列产品是透过IIOVT(工业I/O虚拟化软件技术),将Kiosk内IPC的IO透过以太网络线 , 轻松将各式各样RS232装置串接,其具备轻易延伸部署距离的优势, 最常距离可以到达100米。

不但不需要担心扩充插槽问题,而且其系列产品分别有不同数量的扩充可以提供客户选择,有别于传统机台在维修跟安装上的不方便,ETS/ETC系列产品维修简单,不用担心线路松脱,若有故障也用不着跟以往一样整套线路一起更换,大大降低了业者在机台安装跟维修上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