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推出高效能生物识别安全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ynaptics推出高效能生物识别安全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Synaptics Incorporated于Computex 2023上宣布推出Triton FS7800系列高分辨率单芯片传感器内比对(Match-in-Sensor;MiS)指纹认证传感器,用于保护生物识别用户对PC和其他设备的存取。Triton系列具有500-dpi半导体传感器,采用两种灵活、易于整合的封装选项以加速系统设计,并具有NIST SP 800-193等级保护,可为移动工作者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Triton系列扩展Synaptics在MiS传感器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MiS代表其完全独立,并包含处理器、储存和加密功能,可在与主机实体隔离的环境中执行比对。 这可确保免受黑客攻击或可能在主机上运行的恶意软件的侵害。 传感器能自主进行生物特徵识别,然后将使用传感器专用密钥加密签名的识别结果发送给主机。 对于PC应用,它完全符合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Hello要求,并且根据Windows 11现代设备安全级别定义,具有强化登录安全性(ESS)功能。

Synaptics资深副总裁暨PC和周边设备部门总经理Saleel Awsare表示,安全对于企业来说已是优先事项,同时随着移动工作逐渐普及,对于企业网安的挑战越发严峻。Synaptics已经凭藉我们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在OEM中确立了领导地位,而Triton指纹传感解决方案系列进一步增加了强化效能和安全功能,以应对新型工作型态及其带来的风险。 Synaptics的设计便于与各种工业设计需求进行高效整合,并且让经过身份验证的终端用户能在不觉间安全地存取他们的设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