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将透过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实现下一代工业检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提将透过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实现下一代工业检测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将透过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 实现下一代工业检测,是一套基于人工智能的全面、完善工作流程集合,旨在改良工厂 AOI系统。该技术使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业者能够开发、部署和管理定制化品质控制解决方案,实现成本降低和产能提升。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将透过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 实现下一代工业检测,是一套基于人工智能的全面、完善工作流程集合,旨在改良工厂 AOI系统。该技术使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业者能够开发、部署和管理定制化品质控制解决方案,实现成本降低和产能提升。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推出了全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锁定采用自动光学检测(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AOI)技术的工厂产线,旨在助力优化制程产能。此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结合了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和安提国际 SuperEdge人工智能运算平台,能降低产线内因AOI系统矫枉过正而产生的人工复检工作量。安提国际正联合NVIDIA及母公司宜鼎国际,计划将此解决方案引入宜鼎国际的先进电子产品工厂产线,实现更高度的智能化制造应用。

此外,安提国际也在Computex 2023展会期间于I0810展位对此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进行展示,使活动嘉宾能够在现场深入了解该解决方案的技术原理及应用领域。

安提国际基于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 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安提国际本次推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是基于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技术。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是一套基于人工智能的全面、完善工作流程集合,旨在改良工厂 AOI系统。该技术使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业者能够开发、部署和管理定制化品质控制解决方案,实现成本降低和产能提升。

安提国际的解决方案整合了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中的人工智能软件、基于Siamese network架构的AI模型,以及搭载了NVIDIA GPU的安提国际SuperEdge人工智能运算平台。此项解决方案能应用在安装了AOI检测系统的印刷电路板组装(Printed Circuit Board Assembly;PCBA)产在线,减少工厂员工花费时间在处理因高检验标准而未通过AOI检测的产线物件上。

尽管AOI检测能够有效过滤不良品以符合高品质制程机制,制式传统检验标准设定也易误将良品识别为瑕疵物件,增加后续人工复验时间与成本。当产线良品被AOI检测判定为瑕疵品时,工厂员工必须额外花费时间重新检查这些物件。目前大多数AOI系统有将近 20% 的机率会将检测物件判定为瑕疵品,这些未通过检测标准的物件内也可能包含被过杀的良品。

安提国际的全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产线AOI系统提供了高效的智能化复检程序。透过此解决方案升级后的AOI产线能更有效地识别产线物件,提升检测系统整体精准度,使物件未通过检测之机率从20%降到约5%以下,而不会增加将不良品误认为无瑕疵品的风险。这使组装线工作人员能专注处理真正的瑕疵品。

宜鼎国际人工智能技术赋能

安提国际透过其母公司宜鼎国际在AI技术上的支持,推出基于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的解决方案。宜鼎国际是全球领先的AIoT解决方案品牌,专注无缝整合其软硬件技术,透过创新的宜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不同产业的智能化转型。

此外,宜鼎国际也融合旗下集团品牌及全球知名AI合作夥伴的最新科技,持续开发具创新性的智能解决方案。透过宜鼎国际的AIoT技术赋能,安提国际能够更快速地实现边缘人工智能在包括制造业在内的多元垂直领域的应用落地。同时,宜鼎国际也致力透过尖端技术优化其制程,包含本次新推出的 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

安提国际 SuperEdge 人工智能运算平台

安提国际SuperEdge 是一系列基于高效NVIDIA GPU的x86人工智能训练平台。目前,SuperEdge 系列内的一个机台已通过NVIDIA认证并被列为NVIDIA-Certified Systems(NCS)3.0,能使 NVIDIA 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工具以最佳性能运行。安提国际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支持 NVIDIA 软件套件的人工智训练平台模型,帮助开发者快速打造不同的人工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