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包装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弹性生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BECKHOFF包装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弹性生产

  • 刘中兴台北

BECKHOFF包装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弹性生产!Beckhoff
BECKHOFF包装展秀新自动化技术,助攻弹性生产!Beckhoff

德商倍福(Beckhoff)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先驱,开发PC-based控制技术与EtherCAT高速以太网技术。在台北国际包装工业展(6月14~17日),倍福将展出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电脑、I/O模块、TwinCAT自动化软件、运动控制等。而其中XTS & XPlanar智能输送系统,已成功协助全球知名食品、美妆和制药业在包装、填充等应用,确切地满足卫生、高产能与灵活性等需求。另外,开放性与整合性兼具的PC-based控制技术,可以实现单台包装机械和成套包装生产线的整个工艺链的高效自动化。

包装业正面临诸多挑战,随着产品生命周期逐渐缩短、种类日新月异,少量多样的生产需求成为主流,因此灵活的自动化设备成为重要关键。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与EtherCAT以太网技术具备高速及高整合能力,能迅速因应不断调整的生产需求,不论是单机还是整条生产线,都能实现高效、灵活与弹性生产。

倍福高效能的PC-based控制器搭配TwinCAT自动化软件,具有良好开放性,可将机器视觉、机器学习、运动控制、测量技术、安全模块等复杂应用直接整合在统一的软件平台,不需额外多台控制器,更能实现高精、快速与实时(real-time)的自动化应用需求。

Beckhoff的高精度控制技术已成功协助加拿大塑料业领头羊Husky Technologies减少注塑机的原材料浪费,并帮助美国包装检测公司ProSpection的高精度检测系统将异物检测率提高了五倍,这些实证更阐明了倍福新自动化技术对包装业带来的优势。

此外,灵活的XTS智能输送系统更被广泛运用于食品、美妆及制药业的包装应用中,如莱雅(L'Oréal)、资生堂、Groninger、Syntegon、Brenton等知名大厂,协助提升产能、缩小设备占地面积、提升品质等。XTS系统只需修改软件参数,就能快速、灵活的切换规格,满足弹性生产需求。XTS亦推出卫生级不锈钢设计可满足食品包装需求。XTS搭载创新的NCT无电缆技术更能扩展为移动式处理和加工站,进行拾取、混合、秤重与检测产品,显着提升产线效能。

另一展会亮点为XPlanar「零接触式」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其平面方砖可根据需求定制规划,产品流向与输送布局不受限。动子具备6个自由度,能在输送中升降、倾斜或旋转物品,灵活连结各处理站,简化繁琐的运输任务。XPlanar的零接触式运动控制技术,完全避免摩擦、磨损,并可保护食品免受污染,它还显着简化了清洁工作,因此XPlanar系统非常适合在食品、药品和无尘室环境中。

6月14~17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倍福摊位M1001参观交流。

更多信息请参考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