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en by Veeam推出新Kasten K10 V6 引入企业级的勒索软件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Kasten by Veeam推出新Kasten K10 V6 引入企业级的勒索软件保护

  • 萧怡恩台北

Kubernetes备份和灾难复原的市场领导者Kasten by Veeam日前宣布推出全新Kasten K10 V6.0 Kubernetes数据保护平台。最新版本的功能将协助客户更加有效地加强云端原生数据保护,保护应用程序和数据免受勒索软件攻击,并通过新增的云端原生整合功能来提高可用性。

Kubernetes旨在提高生产力,协助企业扩展自动化以管理容器化环境中的大型部署。随着云端原生架构推动广泛的应用程序现代化,Kubernetes现已成为了领域标准。近年企业普遍缩减IT预算,以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亦成为大势所趋。同时,随着85%的企业在过去12个月中至少遭受一次网络攻击,网络安全仍然是所有业务首当其冲的问题。

Kasten K10 V6.0实现了在云端原生环境中提高营运效率和韧性的能力。该解决方案导入了新的功能升级,通过智能策略执行备份和灾难复原,增强威胁检测功能,并给予使用者选择用于底层基础设施的最佳元件的自由。

Kasten by Veeam产品与合作夥伴关系副总裁Gaurav Rishi说:「现在,部署云端原生应用程序的企业面临两个主要挑战:他们需要保护其关键资产,免受网络攻击,同时要以最有效的方式扩展应用程序和底层基础设施。Kasten K10 V6.0正解决了这些问题,将备份和复原过程全面智能化和自动化,并与生态圈深度整合,包括用于企业级数据保护的Red Hat OpenShift。我们还为客户已经正在使用的工具和流程进行结合,以便消除流程中的障碍。」

Kasten K10 V6.0的升级功能包括:

企业级的勒索软件保护:

Kasten K10 V6.0通过提高检测可疑活动的能力、提供不可变的备份,并提高实时复原能力,令企业能够创建更积极主动的勒索软件保护策略。新版本同时将所有事件的原生记录加载到Kubernetes Audit中,增强检测相关威胁的能力。Kubernetes Audit纪录可以通过智能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行全面分析,以寻找并标记异常或可疑的活动模式。K10可以与AWS Secrets Managerr结合来储存或恢复口令,令其本身在实施加固、安全的灾难复原(DR)工作流程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另外,Kasten K10的Kubernetes原生策略可以被整合到基础设施即代码(Infrastructure as Code)中,为数据提供「护栏」,从而降低风险,实现操作一致性和自动化。

提升可拓展性和效率:

新的应用程序指纹(特徵)识别功能可令新部署的有状态应用程序自动对应到适当的蓝图中,以实现相对应的数据一致性。这有助降低风险、最大限度地减少复杂性、培养操作的一致性,并进一步加强合规性,为未来拓展铺路。Kasten K10 V6.0还提供更完善的中继数据转换体验(通常在跨环境复原或迁移应用程序时需要),为Red Hat OpenShift虚拟化和多丛集授权管理提供了简化的虚拟机器复原工作流程,改善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效率。

云端原生扩展:

Kasten K10继续为最新的云端原生环境增加整合功能,以接合新的工作负载和储存库类型、混合部署和增强的安全能力。Kasten K10 V6.0现在支持Kubernetes 1.26、Red Hat OpenShift 4.12和Amazon RDS的新内置蓝图,提供更广泛的涵盖范围和软件互通性。Kasten K10 V6.0平台亦在GCP上增加了额外的混合云支持,为VMware Tanzu环境和新的Cisco Hybrid Cloud CVD增加了与Red Hat OpenShift和Kasten K10的跨平台复原功能。同时,平台为NetApp ONTAP S3和Dell-EMC ECS S3增加了新的储存选项,让使用者有更多的选择自由和与储存目标的互通性。

Veeam首席技术官兼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Kubernetes clusters的性质日趋复杂,使同时部署新服务并为其提供足够的数据保护变得更困难。透过将KastenK10 V6.0整合到Veeam数据平台,客户可以降低Kubernetes部署的复杂性,充分发挥其云端原生环境的潜力。同时,新版本能协助他们同时兼顾数据保护和安全韧性,因为我们明白这两点对企业来说都不容有失。」

获得众多业界奖项,证明Kasten by Veeam一直是Kubernetes数据备份和复原市场中公认的领导品牌。2023年GigaOm的Radar for Kubernetes Data Protection是近期的一个例子:Kasten by Veeam被誉为市场领导者以及表现卓越者,也是自该报告创立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的唯一供应商。这显示出Kasten by Veeam能在市场上享有非凡发展趋势,并在2022财政年度取得接近三位数的年增成长的原因。

全新Kasten K10 V6.0预计将在第2季度末全面上市,并将在Red Hat Summit和VeeamON 2023中亮相。VeeamON 2023于2023年5月22日至24日以在线及实体形式在迈阿密举行,让与会者扩展技能、连系社群、了解如何在勒索软件的威胁下保护企业之余,更可获取来自AWS、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等供应商的专属内容。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免费试用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