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于COMPUTEX展示搭载Intel第13/12代工业GPU电脑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宸曜于COMPUTEX展示搭载Intel第13/12代工业GPU电脑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 刘中兴台北

宸曜于COMPUTEX展示搭载Intel第13/12代工业GPU电脑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宸曜
宸曜于COMPUTEX展示搭载Intel第13/12代工业GPU电脑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宸曜

强固嵌入式电脑领导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参加COMPUTEX 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身为领先推出Intel第13/12代平台嵌入式电脑的制造商之一,宸曜科技将展示业界第一台搭载AI AOI专用NVIDIA AI推论加速器的Intel第13/12代工业电脑平台,以及创新的内建NVIDIA Jetson电脑平台。

同时,现场还将演示包括智能视觉机器手臂和AI自动化光学检测等基于基于Neousys平台的前瞻应用。宸曜科技的摊号位于南港展览馆一楼之「工业物联网及嵌入式系统区」,摊位编号:K1309a。

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最新搭配GPU卡的Intel第13/12代边缘AI电脑,是专为需要进行复杂感知、推论任务的自主机器应用而设计的,该电脑拥有丰富的I/O端口,可实现机器人控制功能。本次展览,参观者将有机会亲自体验具备机器视觉能力的机器手臂。该机器手臂的核心是最新一代Neousys边缘AI平台,支持Intel第13/12代混合CPU和NVIDIA RTX 40系列GPU,其高超的AI能力使该机器视觉应用表现卓越。现场展示的内容是智能视觉机器手臂能够精准识别瓶身上的标签和文字,并控制机械臂提供饮料服务。

Neousys宸曜科技的先进边缘AI平台愈来愈受到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自动化光学检测应用客户的欢迎。在本次展览中,将展出通过整合知名美国电子公司的视觉软件深度学习分析软件的实际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了精确且易于实施的全面视觉检测解决方案,大幅提高可靠性和自动化系统的速度,解决以前难以自动化的应用,特别适用于芯片级缺陷检测、组装验证和零件位置偏差等领域。

宸曜第13/12代Intel 工业级电脑

凭藉独特的散热和机械设计,Neousys Technology的嵌入式Nuvo系列经过优化,以适应Intel 第13/12代处理器的混合架构,同时无缝整合最新的NVIDIA RTX GPU。它们共同是能够将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到新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

NVIDIA Jetson平台

Neousys Jetson平台基于NVIDIA Jetson SoM系列,配备流行的工业摄像机接口,非常适合道路边缘或车载部署。这些平台可作为实时边缘AI分析感知任务的高效摄像机枢纽。Neousys的Jetson撷取卡可安装到现有的AOI系统中,实现先进的AI检测。

IP67 / IP65 防水电脑

凭藉专利架构,SEMI系列是全球首批IP67防水无风扇GPU解决方案之一。IP65电脑包括基于Intel Elkhart Lake Atom的超迷你电脑POC-465AWP和正在开发中的基于Intel 第13代混合CPU平台的Nuvo-9650AWP。IP65系列注重价格合理性,同时保留一定的防水能力。这些防水电脑具有加固结构、防尘和防水功能,非常适合在开放环境中定位,并且非常适合用于自主运输系统。

更多Neousys宸曜科技COMPUTEX展出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