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助力美时135天高效升级SAP ERP及药物追踪追溯双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伊云谷助力美时135天高效升级SAP ERP及药物追踪追溯双系统

  • 萧怡恩台北讯

伊云谷与美时化学制药强强联手,高效完成SAP ERP及药物追踪追溯双系统升级。伊云谷
伊云谷与美时化学制药强强联手,高效完成SAP ERP及药物追踪追溯双系统升级。伊云谷

数码转型服务商伊云谷数码科技(以下简称伊云谷)与美时化学制药(以下简称美时)强强联手,伊云谷以Migration as a Service服务,搭配自行研发的移转工具ECV S/4HANA Data Transfer Tools,加速升级进程,短短135天内完成SAP ERP与药物追踪追溯双系统SAP ECC升级至SAP S/4HANA的重大任务。不仅提前 25%的时间完成专案上线,针对制药产业,伊云谷精准完成其确效需求,建立跨国制药企业 ERP 升级的优良典范。

美时为台湾目前规模最大的制药公司,也是台湾唯一同时获得美国FDA、欧盟EMA、日本PMDA、国内 FDA、及巴西ANVISA认证的药厂,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市场。为加速拓展全球版图,美时决定以科技助攻,透过提升ERP数据库效能及扩充性,强化业务竞争力。然而考量到多年大量主档与交易纪录,及营业税数据移转正确性等挑战,且药业规范严谨,确效要求及多面向的数据整理与厘清更加提升专案执行的困难度,为此,具备升级实务落地经验、正确及自动化的数据移转工具成了美时选择合作夥伴的重要关键。

美时信息长谢明君表示:「系统升级的过程中,除了数据正确性,伊云谷确效团队落实所有确效管理的文件,高品质且细腻的作业让我们印象深刻,帮助我们在有限时间内更能够专注系统迁移。这次药物追踪追溯系统的升级,也将成为公司成长的坚强后盾。」

此次专案,伊云谷团队透过前期一系列评估,导入自行开发的ECV S/4HANA Data Transfer Tools,为一款可定制化调整的数据转档工具,除大幅提前专案时程,并由确效团队紮实处理多面向的数据,帮助客户同时完成SAP ERP及ATTP无痛升级。

伊云谷SAP商业谘询事业部总监王智羣指出:「ERP 系统是企业成长的核心关键,面对制药产业的确效需求,伊云谷以产业特性及国际标准流程化协助完成服务在地化,协助美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系统升级,为美时的营运拓展打下深厚基础,并提升营运效率。伊云谷将持续陪伴美时于数码转型的旅程,携手以数据力为全球市场拓跋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