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数据赋能!伟康科技数据顾问与数据中台助企业数据变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强大数据赋能!伟康科技数据顾问与数据中台助企业数据变现

  • 黎思慧台北

伟康科技数据顾问服务结合完整数据中台,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赋能和数据变现。伟康科技
伟康科技数据顾问服务结合完整数据中台,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赋能和数据变现。伟康科技

随着数码转型需求,企业常因数据孤岛而无法作出实时决策。为解决企业面临的数据转型难题,数据应用领导厂商伟康科技(6865)提出完整的数据中台规划并搭配丰富数据顾问谘询及服务以确保伟康数据中台,可以协助企业快速且有效分析数据做出实时决策,提升市场回应速度与竞争力。其中,伟康数据中台结合数据虚拟化技术,降低了至少30%~65%ETL整合时间,减少80%数据准备期间,同时提高了数据处理的准确性、可靠性与实时性。

日前伟康科技于「智云制造,数码转型」研讨会中指出,数据孤岛为企业数码转型首要克服难题其中跨部门、异质数据库无法在统一界面管理,常须进而耗费庞大的人力、物力与心力且无法达到实时性的整合,导致企业拥有大量数据而无法实时因应市场快速变化。根据Gartner 2022年发表的12大科技趋势,「数据中台」、「数据编织」(Data Fabric)已成为台湾客户所高度关注的议题。伟康科技数据顾问依企业需求提供数据驱动洞察,让数据发挥极致价值,实现企业数据赋能变现力。

伟康科技于「智云制造,数码转型」研讨会,展现伟康完整数据中台蓝图规划。伟康科技

伟康科技于「智云制造,数码转型」研讨会,展现伟康完整数据中台蓝图规划。伟康科技

数码转型变现力— 伟康数据顾问服务加值数据中台,让数据孤岛不再,加速商业决策。

伟康数据中台包含数据顾问服务及架构,协助企业打造最适合的数据中台蓝图规划。藉由伟康数据中台的架设,企业可降低整合负担迅速取得商业价值,相较ETL(Extract, Transform, Load)流程提升30%~65%效度,使企业迅速反映市场并做出明智的关键决策。

伟康数据中台推动企业数据驱动型的创新,加速企业从数据到价值的转化过程,并以建构数据即服务(Data as a Service;DaaS)为核心的新一代应用系统。企业将可以实现更深入的数据分析和预测,提高企业的敏捷力达到所需的商业决策,以开发出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伟康科技的数据长叶浚豪表示,伟康数据中台与AI 解决方案协助多家金融业和国际大型制造业成功数码转型。其中伟康专业数据顾问提供数据治理、AI 赋能等相关服务以确保完整的数据中台契合企业的转型方向,未来将着重扩大应用领域,在各产业发挥重要作用,以打造数据驱动的敏捷企业。

更多信息:数据赋能—伟康科技数据中台打破数据孤岛,实践一站式管理

关于伟康科技(6865)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 透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改造数码金融」是伟康科技创新且紮实的软实力累积的变现力!伟康科技成立于1998年,提供数码金融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数码身份SaaS服务,协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

2021年伟康科技以FIDO解决方案荣获国际级监理科技黑客松首奖,成功导入多家客户深获好评。深厚的技术底蕴更让伟康科技荣获2021 CIO Advisor APAC杂志评选为亚太区TOP 10最佳数码转型厂商,成为台湾唯一入选企业。2022年取得经济部工业局认证「信息安全服务机构能量登录」,通过多项网安产品服务,并获得「台湾精品奖」,自主研发能力深受肯定。欲了解伟康科技更多信息,请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