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国际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提国际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携手Beseye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帮助使用者透过智能化系统识别出闯入管制区内的外来者。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携手Beseye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帮助使用者透过智能化系统识别出闯入管制区内的外来者。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不仅专注开发高效能、高算力的AI运算系统、平台、硬件,也致力发展强大的软件工具,以及适用不同垂直市场的软硬整合解决方案。近期,安提国际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AI Intrusion Detection Solution),帮助使用者透过智能化技术精准、有效识别未经授权闯入管制区内的外来者。

该解决方案是基于安提国际前沿的MegaEdge AI推论平台──AIP-SQ67系列,以及云守护(Beseye)的独家人体骨干分析技术(Skeleton-Print Technology),能够被安装在校园、工厂内、办公大楼及任何重要场域内,为使用者准确侦测侵入者并大幅减少警示误判率,提升该智能化安防应用的经济价值。目前安提国际也在COMPUTEX 2023展会内的I0810展位上将此解决方案以动态展示呈现,让活动嘉宾能现场近距直击该智能化侦测的运行模式。

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

融合了安提国际与Beseye软硬件技术的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在透过适当的安装后,能够自动识别出透过爬墙、翻越围篱动作闯入管制区域的外来者,进而发出警讯通知区域管理者。Beseye的人体骨干分析AI模型能够实时地精准识别出人类肢体及动作行为,不会因CCTV camera收集到非人类物件、生物的影像而产生误判,进而减少错误警报产生。此外,该AI模型不会记录、储存人脸数据,使识别范围内人群在肖像相关的隐私权益上充分获得保障。

对于系统整合者来说,此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也具有易于安装的优势。该解决方案针对包含影像管理系统(Video Management System)的已存在监控架构,能够在不影响现有装置的基础上被整合进既有架构。若是使用者本身无基本的监控系统,安提国际的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也能够建立起全新侦测系统,透过CCTV camera、安提国际的AIP-SQ67 AI推论平台与Beseye人体骨干分析AI模型来形成一个完善的侦测机制,并在识别到入侵者后透过警报通知发送给管理者。

安提国际MegaEdge AIP-SQ67 AI推论平台

AIP-SQ67是安提国际MegaEdge AI推论平台系列的机型之一。该机型是搭载了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x86运算系统,能支持一组移动PCI Express模块(MXM)以及最高两组M.2规格的特殊应用集成电路(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ASIC)AI加速器扩充,进而对该平台的AI运算能力进行升级。同时,AIP-SQ67也具有种类丰富的I/O连接埠,能够与不同类型的传感器装置与周边硬件兼容,使该平台可以被运用在许多垂直领域,包括智能制造、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零售等。

在安提国际推出的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中,使用者能够依据自身智能化监控系统的算力需求以及欲连接的CCTV camera数量,选择为AIP-SQ67 AI推论平台搭配如安提国际的M3A2000-VY或M3A4500-WP MXM扩充。这些MXM是基于NVIDIA安培微(Ampere)架构的GPU芯片,能够为既有运算系统提升其AI推论的速度及效率,使系统能有效进行影像识别应用。

除了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入侵侦测解决方案,安提国际也聚焦软件工具的开发以及与更多演算法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合作,并结合自身高效能运算硬件的优势,不断研发出更多的软硬整合智能化应用,助力开发者与系统整合商加速AI技术在边缘端实现落地。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3